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普服务中心)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运输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普服务中心)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运输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7.03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 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省科学技术馆(**省科普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展品运输服务采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普服务中心)的委托,对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运输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2. 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运输服务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鼎)招文第(2020)-240-01

2.3采购预算:本项目总预算金额为1746000元。

2.4实施时间:服务期限3年,合同1年1签。每年服务完成后由甲方对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终止合作。

2.5实施地点:云南省内各州市县,采购人指定地点。

2.6质量要求:符合行业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及采购人的实际使用要求。

2.7竞争性磋商范围:

1、承担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的撤展、布展服务。包括巡展的撤展、布展,展览场地清洁,展品清洁;

2、承担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及其附属设备的搬运及运输。包括展品打包、展品装车、展品运输(含倒短运输)、展品卸车、展品搬运放置指定位置(含上、下楼);

3、承担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的仓储责任;

4、具体详见第四章“服务要求”。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注:以上(一)项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依法登记的文件原件复印件;(二)1、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任意一年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原件复印件;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三)项提供承诺书;(四)项提供书面声明。

3.2 代理机构将于开标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对供应商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查询记录为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3 供应商须具有承运物品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4 供应商承诺:

(1)保证选择身体健康,符合从业条件的人员参加撤展、布展、搬运、运输任务,并统一指挥,有序作业,撤展、布展、搬运、运输时,按照安全操作规定进行,杜绝违章作业。

(2)每次搬运、运输前,受委托方必须为所承运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展品投保,投保金额不少于2000000元(人民币大写:贰佰万元整)。

(3)撤展、布展、搬运、运输期间,受委托方必须保障全程至少有一名专职人员到现场跟进协调,与我馆布展人员对接撤展、布展、搬运、运输相关事宜。如因受委托方无专职人员到现场跟进协调造成的一切损失和事故由受委托方承担赔偿责任。

(4)装载前,受委托方对承运车辆、工具、索具等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确保运输车辆处于最佳状态,如因受委托方的车辆及工具、索具等原因造成的一切损失和事故由受委托方承担赔偿责任。

(5)装载前,受委托方对承运车辆、工具、索具等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确保运输车辆处于最佳状态,如因受委托方的车辆及工具、索具等原因造成的一切损失和事故由受委托方承担赔偿责任。

(6)受委托方及时办理好一切超限手续,消除一切运输障碍,为安全运输创造条件。

(7)费用结算方式为按月结算,结算时受委托方应开具运输增值税普通发票。

(8)负责支付我馆委派参与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的布撤展人员、展品维修人员、大篷车驾驶员、展品讲解人员的交通住宿及伙食补助、差旅费、人员服务费(税费)。

(9)巡展站点转运区间我馆布撤展人员的交通由受委托方负责,受委托方用于承运我馆布撤展人员的车辆应购买人员全险。

(10)展品仓储服务的仓库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受委托方负责仓库的安全、防水、维修漏雨部分;负责安装监控设备、报警设备以及仓储物资的货物保险等费用,并安排专人负责仓库的管理值班。

3.5 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供应商于 2020618日至20206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14楼(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持1)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依法登记的文件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现场报名的可不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单位将被拒绝。

4.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7月3日14: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翠湖西路1号云南省科学技术馆服务楼206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上发布,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省科普服务中心)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西路1号

联 系 人***

电    话:15887860321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鼎鑫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14楼

联  系  人:陈俊杰、郭婧?

电     话:0871-65847248转602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