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07.10
招标代理:昆山市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编号 KSSL******** 立项批文 昆发改核【****】**号 项目名称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 批准机关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人 ***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编号

KSSL20200412

立项批文

昆发改核【2019】41号

项目名称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

批准机关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人

昆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昆山市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比例

£市级 %£区(镇)级100%t其他 100%(来源:自筹)

标段信息

标段编号

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

合同估算价

计划开工日期

计划竣工日期

KSSL20200412018

53.75万元

2020.7.25

2020.12.21

监理服务期

150日历天

本标段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标段内容

招标内容:监理(市政排水、一体化泵站、水工构筑物工程及污水处理设施)

规模:本工程共涉及淀山湖镇2个自然村和千灯镇8个自然村的新建污水管网工程,分别为淀山湖镇南浜、晟泰村;千灯镇潭池江、路河浜、朱家桥、下潭、北刁市、厍里、北汤灯、盛家埭、陆家桥村,共新建Dn110PE100直壁管130米、Dn225PE100直壁管7332米、Dn250PE100直壁管33米、Dn315PE100直壁管3674米,同时新建Dn110、Dn160PVC管接户管、配套塑料检查井、PE化粪池、一体化泵站2座及9座设备土建部分。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和

£或

投标人资质

资质等级

丙级及以上

资质等级

项目负责人***

***

£和

□或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企业资质丙级及以上。

(1)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巴城C标)监理、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张浦B标)监理、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周庄B标)监理共计4个标段为一个组团,投标人均可报名,但一家投标单位只能中一个标段。

(2)定标顺序以实际开标顺序为准。(因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由多家代理单位负责招标,不能同时进行所有标段的开标,故以实际开标日期的先后顺序确定定标的先后顺序。)

(3)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张浦B标)监理开标时间相同,开标顺序为先开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千灯淀山湖B标)监理,后开农村生活污水新三年治理工程三期(张浦B标)监理。

(4)省内企业总监允许兼职(兼职不得超过3个项目),但须经其兼职的所有项目的建设单位书面同意,且不得在跨设区市的项目兼职。省外企业总监不允许兼职。

(5)专业监理工程师专业及人数:2人,其中市政专业1人,安装专业或者市政专业1人。其他要求:监理员3人。

投标人业绩

/

项目负责人***

***

其他条件

1、本工程为资格后审,须在投标系统中报名、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采用电子评标。

2、本项目入围方法采用全部入围。

3、投标人到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145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大厅(地址)或通过线上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要求见http://180.97.207.27:82/op/downLoadHtml.aspx,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http://58.213.139.243:9100/OP/Login.aspx建立、更新企业信息库(有关证书证件和业绩证明等原件的电子扫描件录入、更新);

4、登录昆山市水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97.207.27:82/op/Login.aspx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如潜在报名投标人因未及时办理CA证书而导致的无法报名、投标失败等所有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截止时间过后未支付或未支付成功的,视同撤销报名。

6、开标现场需要严格控制现场开标人数数量,各投标单位仅可派一名人员参加开、评标活动。参加开、评标活动的人员须符合我市的防疫规定,请各投标单位注意及时查看交易中心网站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了解最新的防疫措施政策(http://www.szzyjy.com.cn/kssfzx/ksCity.html),

7、建议投标人提前一小时到达政务服务中心(西区) ,并携带填写好的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交易项目人员健康承诺书。

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投标时间及地点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0.6.18  9: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2020.7.10  09:3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网上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

人民币400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7月10日上午09:30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昆山分中心(昆山市前进西路1801号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1栋

其他告知事项

发布公告媒介:“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人地址

昆山市紫竹路1283号

代理机构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传真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地址

昆山市前进东路707号华鼎大厦四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