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8招标公告 > 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8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年度***主**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年度***主**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项目名称)己由***发展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发展改革委员会***主**老旧小区外基础设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项目名称)己由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淮发改审批[2020]2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淮南市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项目编号:2020GCHNG1277

3、招标人名称: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4、招标人地址:***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6、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淮南市辖区

2、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招标。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测量、 初步设计(含编制初步设计工程概算及评审)、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纸审查)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服务;建安工程部分(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包括但不限于):经审查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保修期内保修以及其他相关服务、配合造价审核单位做好工程量清单及工程价款的审核、结算审计等内容。

3、工程规模:本次招标为,停车场设计建成后应与周边景观有机融合,能配套周边设施正常使用。近期实施范2020年度淮南市主城区老旧小区外停车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围包含田家庵、谢家集、八公山三个行政区共7处停车场(其中立体车库一座),合计提供车位867个,总投资约3000万元。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立体车库等,具体内容如下:

1)田家庵区陈洞路停车场位于位于舜耕路以南,陈洞路立交桥桥下,规划停车位42个,占地面积1739.6平方米。

2)田家庵区龙湖公园南门停车场位于公园南门东侧,现状地面停车场,结合现状条件设置立体车库。规划停车位265个(其中机械车位258个),占地面积2709.3平方米。

3)田家庵区火车站南广场停车场位于火车站南广场在建人行通道西侧,规划近期建设一层停车位173个,远期预留立体停车库建设条件5层300个车位,占地面积5696.8平方米。

4)谢家集区政务中心停车场位于夏郢西路与二通道交口东北角,政务中心前广场。规划停车位141个,占地面积6374.4平方米。

5)谢家集区机西村停车场位于洞山西路望机厂段机西村门前广场, 规划停车位69个,占地面积2234.5平方米。

6)八公山区毕家岗停车场,位于蔡新路与八公山四中东北角。一期规划停车位90个,占地面积2906.1平方米。

7)八公山区执法局停车场位于淮凤路与建北路交口东北角,城管执法局院内。规划停车位87个,占地面积2895.9平方米。

4、项目预算:投资额3000万元。本项目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本项目总最高投标限价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设计费用最高限价50万元;建安工程费用最高限价2950万元。

5、工期:12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90日历天。

6、质量标准:设计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有关规范,并通过施工图审查;施工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国家、行业、地方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各项验收;

1)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施工图审查,根据提供的规划方案,配合招标人完成规划设计方案优化。

2)施工阶段: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各项验收;设备采购根据国家和行业规范要求,产品合格,满足设计要求、招标人要求。

7、项目性质:市政基础工程

8、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 投标条件和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如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项目负责人***

1) 设计负责人***

2)施工项目负责人***

3)本项目须配备项目负责人,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协调工作。项目负责人由施工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的信誉:(联合体投标的除2)、3)需联合体各方提供)

1)投标人承诺无行贿犯罪,若中标后,查出有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

2)投标人承诺施工投标人及施工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承诺施工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中标后合同签订前如承诺不实,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资格,顺延下一个候选人。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按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处理。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参加投标的,主投标方(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三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牵头人代表联合投标单位在本项目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投标人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2)尽管委托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投标单位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投标牵头人;

4)各联合投标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投标单位或参加其他联合投标单位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说明:

1、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是投标主办方(牵头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招标文领取方式:投标人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实名登记后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

3、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单位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处罚期已满除外);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已满除外)。

4、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5、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

7、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1日 9时0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室

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开标现场不能解密。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本项目是EPC总承包项目,为了项目顺利开评标,现场须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投标人现场必须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和其有关系统内上传不了资料一份(密封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将所需资料现场一次性提。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

8、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的获取:网上获取。投标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完成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投标人)办事指南”,咨询:0554-6818265-2。完成后实名登记,登录在“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找到投标项目,填写完信息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9、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选择远程解密的,应在开标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完成在线解密。否则,视为其放弃投标;同时在受权委托书中给出联系人***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城乡建设局

地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88政务中心A座

联系人***

电  话:0554-536120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五、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投标单位推荐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如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作为主办方(牵头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基本账户汇出转入至本公告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之一中,应于开标时间前(北京时间,以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为准,服务器时间)到账为准。

保证金:肆拾万元整(¥:400000元)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200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826

交通银行淮南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