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南通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风险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风险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7.07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工业和信息化局(下称招标人)对以下项目拟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风险评估项目 二、采购预算 *万元 三、项目需求说明 为进一步承接*G、宽带中国、互联网+、中国制造****、智慧城*等国家层面战略落地,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下称招标人)对以下项目拟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风险评估项目

二、采购预算

5万元

三、项目需求说明

为进一步承接5G、宽带中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智慧城市等国家层面战略落地,深入贯彻《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城市通信基础设施规划的通知》和省政府、南通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加强和改进城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编制《南通市5G网络空间布局规划(2020-2025)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本项目为《规划》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风险评估。为了决策事项的有效实施,推进依法行政的法治政府建设,避免不良情况的发生,按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规定,需对《规划》决策事项进行评估方案拟定;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影响范围和程度,采用各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科学合理地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方案进行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论证;对决策事项涉及社会稳定、环境、财政、经济或法律纠纷、廉洁性等方面的风险做出评估,相应提出防范、减缓或者化解措施,交市政府法制机构开展合法性审查。

四、投标要求

本项目采用电话传真报名、资格后审方式,在投标现场递交纸质的投标文件供专家评审。

请供应商报名前仔细研究项目需求说明。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经营范围含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2、企业须在南通市维稳办登记备案并取得备案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两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未涉及重大诉讼(提供承诺书原件);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原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和入围办法

报名:本项目通过电话传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后一个工作日内,由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确认报名供应商超过三家(含三家)后,报名供应商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否则,项目中止。

传真号码:0513-85098759

入围办法:网上下载标书、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现场交付保证金,3个步骤全部完成才能入围。

如对招标文件需求有异议,或需现场踏勘,请与采购单位联系,否则视同认可,对可能产生的后果自负。

七、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为1000元。

2、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保证金为现金方式。不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招标人将拒绝接受投标文件。

八、评标过程(详见招标文件)

评标委员会审查投标供应商资格,对符合投标资格的供应商的商务技术标评审打分,汇总并公布商务技术标得分后,当众拆封价格标进行现场唱标,最后汇总两部分得出总分,总分最高的为中标供应商。

评审期间,符合投标资格的供应商的投标文件仍有可能被评标委员会根据规定判为无效投标。

九、报名、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递交

1、对招标文件的询问,请与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顾炜联系,电话:***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17时。未按时报名的,视为放弃。

3、报名方式: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函盖章传真至市工信局,传真:***

4、确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市工信局对报名情况进行确认。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的,项目中止;达到三家及以上的,市工信局确认报名成功,项目继续进行。

5、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市工信局确认报名成功、项目可继续进行后,报名供应商可与工信局联系下载标书。

6、纸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7日14时

地点: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1136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招标活动联系人: 顾炜 ,电话:***

十、特别提醒:

1、南通政府采购中心将建立供应商诚信体系。供应商在参与投标过程中,对其提交的投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

2、请各供应商关注本网站可能发生的相关变化等信息。

3、请供应商认真阅读采购文件,严格遵守约定,如有疑问请及时来人、来函、来电询问。

4、报名截止时间后,未报名的供应商,不能提出质疑。

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