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7.16
招标代理: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编号: HNZB[****]N**** *.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__**省乡村清洁能源发展和大气环境改善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__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 **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现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 HNZB[2020]N0330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__河南省乡村清洁能源发展和大气环境改善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__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规模:本工程新建天然气中压管网总长度约为977800米,管材为PE100的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GB/T15558.1-2015),管网设计压力为0.4MPa。其中de200的长度约为80442米,de160的长度约为136276米,de110的长度为97985米,de90的长度约为164103米,de63的长度约为498994米。详见工程量清单,本次项目仅为一个合同标段。

(2)项目地点:

项目1: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鹤壁项目:鹤壁市鹤壁集镇、上峪乡、屯子镇、卫贤镇及各乡镇之间的联通工程;

项目2: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郏县项目:郏县堂街镇、长桥镇、冢头镇及各乡镇之间的联通工程;

项目3: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兰考项目:兰考南彰镇、葡萄架乡、仪封乡、红庙镇、东坝头乡、三义寨乡各乡镇之间的联通工程;

项目4: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叶县项目:叶县廉村镇、水寨乡、龚店乡、洪庄杨乡、邓李乡及各乡镇之间的联通工程;

项目5: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河南农村煤改气村外中压管网工程项目(一期)-舞钢项目:舞钢市八台镇、枣林镇、武功乡、庙街乡、杨庄乡、尚店镇、尹集乡、铁山红山矿建办事处及各乡镇之间的联通工程;

以上工程均包含与村内中压管道预留口的连接,详见工程量清单和中压管网图纸,本项目仅一个合同标段。

(3)实施工期:18个月

(4)施工模式:承包人包工包料(含所有施工用材料)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2020年06月18日至2020年06月28日9:00-12:00,15:00-18:00(节假日除外)查阅及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国内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获准从事下列压力管道的安装:GA1乙级或GA1、GB1(含PE专项)级、GC1级以上资质。国外投标人中标前应具备:企业近5年承担过至少2项以上单项合同额1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主体工程承包,工程质量合格;公司技术负责人***

(2)根据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信息,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内投标人没有发生过未履行合同事件。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是指争端或诉讼已根据有关合同的争端解决机制得以解决,并且投标人不再有任何上诉空间或者上诉机会。

(3)投标人过去三年(2017-2019)内建筑资质原则上不得有政府部门列入黑名单记录、不良行为、失信惩戒、经营异常等行为。

(4)投标人过去三年(2017-2019)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应为正值;

(5)投标人过去一年的年均营业额不低于为人民币3.5亿元;投标人过去三年(2017-2019)的年均营业额为人民币2亿元;

(6)投标人应明示其财务能力,如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他财务资源,但不包括合同预付款,以证明其能够满足(1)人民币5000万元的现金流要求,以及(2)本合同和其他已有承诺的现金总量要求。

(7)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至少有5年的作为天然气工程承包商、分包商或管理承包商的经验。投标人在过去1年里(指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作为承包商、管理承包商或分包商至少完成过2个或以上的农村煤改气中压管网工程(不含村内中压管网),单个工程不得少于500km的施工经验。这些合同应该已经完成或实质性完成,且与本合同的内容相似。相似包括工程规模、复杂程序、施工方法或技术。安装管道设计压力不低于0.40MPa。

(8)项目经理:具有贰(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在投标单位,具备二(2)年及以上担任项目经理(证书取得时间)的经验,并作为项目经理应成功承担过农村煤改气的施工项目(不包括作为分包商项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6.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招标文件将采用_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有意参加投标者邮箱__的方式寄送。

7.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_2020年07月16日上午 9:30时(北京时间)__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_2020年07月1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_捌拾万元整_。

8.     本投标邀请函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上发布。

9.     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_yutianxinnengyuan@126.com___。

10. 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地址一:招标文件查阅地址:***

地址二:招标文件购买地址:***

地址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地址四:开标地址:***

 

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