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质检设备国内购置招标公告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质检设备国内购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招标网 轻工纺织食品,其它, ******-**-** T|T 招标编号:HCZB*********** 招标编码:CBL_********_*********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网   轻工纺织食品,其它,    云南   2020-06-17
T |  T
招标编号:HCZB02202005019 招标编码:CBL_20200617_103052245
开标时间:2020-07-0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678万元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质检设备国内购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质检设备国内购置(项目编号:HCZB02202005019)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质检设备国内购置。

2.2招标内容:为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复烤厂采购一批检测设备。(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三个标段,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序号

标段划分

项目名称

复烤厂

单位

采购数量

1

一标段

热成像仪购置

石林

1

2

(在线微波水分)密度偏差率检测仪购置

宣威

1

3

手持式近红外光谱仪购置

石林

1

4

手持式近红外光谱仪购置

麒麟

1

宣威

1

1

二标段

片烟密度检测仪购置

石林

1

片烟密度控制设备购置

1

1

三标段

恒温恒湿干燥箱购置

楚雄

1

宣威

1

2

旋风式样品磨购置

石林

1

保山

1

师宗

1

文山

1

陆良

1

3

实验室粉碎机购置

楚雄

2

石林

2

泸西

2

大理

2

4

烟叶切丝机购置

石林

1

宣威

1

保山

1

文山

1

陆良

1

师宗

1

5

电子台秤购置

泸西

1

泸西

1

6

电子天平购置

保山

2

7

电子秤购置

石林

1

保山

1

楚雄

1

楚雄

1

宣威

2

8

烟叶厚度测定仪购置

宣威

1

9

卧式电脑拉力仪购置

1

10

数显式撕裂度测定仪购置

1

11

热电偶测温仪购置

泸西

2

陆良

3

12

风速仪购置

泸西

1

石林

1

13

数字型瓶口分液器购置

大理

1

14

电机故障分析仪购置

石林

1

15

恒温恒湿空调购置

石林

1

16

稳压器购置

石林

1

17

振荡器购置

保山

1

18

生物显微镜购置

保山

1

19

纯水器购置

陆良

1

20

红外测温仪购置

师宗

2

楚雄

3

注: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各标段投标文件须分别编制。

2.4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2.5供货地点: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各需求复烤厂指定地点。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满足《招标文件》中的相关需求和技术标准及要求。

2.7采购金额:678.5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书面承诺);②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③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投标人无犯罪记录、法定代表人无犯罪正在执行期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为准)。④投标人未被招标人评价为不合格供应商(以招标人公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名录为准)。

3.3投标人向招标人保证,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不会构成对任何第三方的专利、版权、商标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或其他财产权利的侵犯。如有上述情况发生,则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6月17日至 2020 年6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 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二部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5.3受疫情影响无法到现场报名的投标人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将报名所需资料扫描后发至电子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7月8日10时00分。

6.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招标网》()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

联   系   人:任玉芳、张祖铭

 电话:0871-64885051、64885057        传真:***

备注:报名期间如遇招标代理机构无人受理等情形可与招标人进行联系。

招   标   人: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圆通街51号

联   系   人:李  工

电        话:0871-68367713

正文详见图片






02 监督部门
招标人监督部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