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6.18
招标代理:迁西县兴旺工程项目管理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京秦高速公路**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公开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秦高速公路**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核字[****]**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京秦高速公路**段工作指挥部,建设资金为拆迁补偿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勘察 设计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公开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核字[2018]7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建设资金为拆迁补偿款。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 工程 的勘察 、 设计 、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

2.3建设规模:道路全长约165.15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及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采用120公里/小时、100公里/小时、80公里/小时三种,其中涉及唐山市境内遵化市、迁西县、迁安市,长约83.438公里。其中迁西段全长24.4公里,占用土地约2500亩,起点兴城镇后铺村,终点新集镇干柴峪村,沿线涉及24个村。本次招标为迁西段通讯线路迁移改造项目 勘察 、 设计 、 施工 总承包。

2.4招标范围:包括移动、联通、电信 、广电、传输、铁塔等单位的通讯线路及附属设施迁移改造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 竣工图编制);通讯线路的项目管理、建安施工、线路本体移交、施工协调及附属工程等,直至交竣工验收全部工作过程。

2.5质量标准: 合格。

2.6计划工期: 100 天。 计划 开始工作日期:2020年 7 月 16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 10 月 24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 有独立法人资格 ;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 二 级及以上资质 、 电子通信广电行业 (通信工程或有线 ) 乙 级 及以上 设计资质 、 工程勘察 (通信测量) 乙 级 及以上 资质 ;

3. 3 投标人 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具备通信工程技术专业高级职称,施工 项目经理 具备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类) , 勘察 设计负责人***

3.5 施工企业最少具备一项 近 3年国防通信光缆或国家一级干线光电缆迁改工程业绩;设计 企业最少具备一项 近3年省级光缆线路迁改工程或类似传输光缆线路工程 设计业绩 。( 日 期为 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

3.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 7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过去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或通信工程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2家,须有符合上述勘察、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且各方均应具备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实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 2020 年 6  月 18 日上午 9 时至2020 年 6  月 24  日下午 5时(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使用河北 CA 登陆"惠招标电 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址 www.hbidding.com,以下简称惠招标)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 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3未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登记的投标人, 请按照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的要求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办理相关手续并进行资格确认。

4.4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须使用 CA 上传文件,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投标。“惠招标”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 为 2020 年 7 月 8  日9 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使用投标人河北 CA 数字证书上传完成惠招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投标文件。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为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喜峰北路与津源西街交叉口西行300米迁西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第 一 开标室。

5.2 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网络、投标文件大小等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京秦高速公路迁西段工作指挥部

地    址:迁西县喜峰南路高速管理处                   

联 系 人***

电    话:0315-5898783

 

招标代理机构:迁西县兴旺工程项目管理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迁西县金山街3号

联系 人***

电  话:0315-561335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