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苏州市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

苏州市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7.08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科技服务中心关于***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科技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其所需的***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SZSCY****-G-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关于苏州市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7】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的委托,就其所需的苏州市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SZSCY2020-G-015

2、项目内容:苏州市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服务

3、项目预算:人民币叁佰万元整(¥3000000.00)

4、采购需求:

苏州市双创中心被列入2019年苏州市实事工程项目,是苏州市级层面科技招商和高层次人才项目孵化的重要载体。为充分发挥双创中心服务苏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拟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选取专业化服务机构承接双创中心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服务工作。

(1)建设苏州创新创业第一站,全国双创生态新样板

苏州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国际精英创业周,吸引了一大批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到苏州进行创新创业,但是由于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对苏州的优惠政策、产业布局、创新载体等信息进行全面了解,因此,亟需发挥双创中心市级层面招商窗口的优势,以及苏州创新创业第一站的目标定位,承接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形成来苏州创业首选市双创中心的共识,打造全国领先的创新创业生态社区。

(2)做好全市创新创业中转站,构建“1+N”服务模式

苏州市双创中心作为苏州创新创业的第一站,通过提供创业工位、工商注册、财税法律、政策解读、项目申报、投融资、创业培训等全链条开放式服务,孵化助推创业企业成长;同时,与各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留创园、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众创空间等载体互动沟通,为项目落户到各板块、加速成长打通通道,在全市构建“1+N”的双创服务模式。

(3)打造苏州双创会客厅服务品牌,集聚优质科技服务资源

全面梳理科技服务体系,深入挖掘创业需求,以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为着力点,通过整合政府及社会化服务资源,构建政、产、学、研、金、介、融协同服务的双创生态体系,精准高效服务创业团队与企业,为全市创客、高层次创业人才、服务机构提供全面服务,有效支撑苏州各个区域的创新发展,重点打造“双创湾会客厅”、“双创湾路演中心”等双创服务品牌。

(4)服务地点: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号,苏州市双创中心整体一层和三层部分空间,合计建筑面积4087平方米。

(5)服务期限:两年,自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

5、投标人可根据项目情况自行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应对项目现场环境进行充分的了解,制定相应的服务方案。未踏勘现场的供应商中标后,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由而向采购人提出任何索赔或其他要求,对此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将不作任何答复。

6、本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供应商应当具备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申领CA证书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

咨询电话:***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报名供应商确认报名后需自行从报名系统里面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

5、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

6、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三、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7月8日10:00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10:30整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投标文件接收人: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

开标时点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投标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四、开标相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0年7月8日10:30整

2、开标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联系及监督

1、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2、采购人:

名称: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

地址:***

联系人***

3、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六、公告期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