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听力筛查仪、护理车、孕妇腹部触诊模型遴选采购公告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听力筛查仪、护理车、孕妇腹部触诊模型遴选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筛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7.01
招标业主: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听力筛查仪、护理车、孕妇腹部触诊模型遴选采购公告 添加日期:****-**-**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拟对以下医疗设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遴选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择优的原则,兹欢迎具有合法资质的生产(经营)企业等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形式:院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听力筛查仪、护理车、孕妇腹部触诊模型遴选采购公告

添加日期:2020-06-17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拟对以下医疗设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遴选采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择优的原则,兹欢迎具有合法资质的生产(经营)企业等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形式:院内公开遴选
二、采购编号:GZ-2020-061/GZ-2020-062/GZ-2020-063
三、项目名称: 听力筛查仪  3套;护理车30套;孕妇腹部触诊模型 3台
四、参选人的资格条件
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产品注册证等相关的资质。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不接受联合参选。
3、参选人应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条例中规定的参加招投标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五、参选投标须知
1、参选人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并加盖公章。
2、参选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投递密封并加盖骑缝章的投标文件,文件格式详见参选文件要求;投标文件需正本一份和副本贰份,在每一份文件封面上要注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不符合密封要求的文件将不予参选。
3、参选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等必备证件,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等文档均需加盖公章,由其法人或其委托人(出具法人委托书)委托参选。
4、参选人需提供近3年的无犯罪证明材料(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并盖公章)。
5、医院根据各供应商所推荐的产品、报价及参选文件,按照评议标准择优选择。
六、项目时间安排
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6月18日-6月23日的每天上午9:00~11:00和下午1:30~4:30。
2、投标文件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7月1日下午17:00,过时不候。
3、地点: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采购中心(高科西路2699号后勤楼205室)
4、联系人***
5、联系方式***
七、廉洁要求
1、在本次项目公开遴选过程中不许弄虚作假、违规操作;
2、不得提供回扣或其他商业贿赂,进行非法促销活动;
3、不得相互串通,排斥参选人,损害参选人或者其他参选人的合法利益;
4、不得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5、医院如确认中标人在本次遴选活动中有严重违法行为,有权宣布其中标无效,提请有关部门查处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