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双凤镇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招标公告

双凤镇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6.22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招标公告 *、***双凤镇新湖村村民委员会的***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自筹,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正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
 
招标公告正文

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     招标公告

1、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村民委员会的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已经批准建设,本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自筹,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太仓市正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太仓市双凤镇

招标类型:施工招标      所属地区:太仓市双凤镇
  (2) 工程规模:约51万元      工程性质:施工
  (3) 工期:60天

4、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要求

预选承包商类别和组别

一标段

太仓市双凤镇新湖村严泾三星级康居乡村工程--立面改造     

51万元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

2020年苏州或2019年太仓预选承包商房建专业Ⅰ组、Ⅱ组、III组及村镇名录中

企业允许申请标段数:1      注册建筑师(项目经理)允许申请标段数:1 

A、 采用预选承包商名录:施工单位须为2020年苏州或2019年太仓预选承包商房建专业Ⅰ组、Ⅱ组、III组及村镇名录中。

B、 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C、 投标报名申请人其他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见上表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选派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资质类别等级: 见上表 

5、工程评标办法:合理定价抽取中标人法

6、本工程中标单位公示3天内无异议,由招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位凭中标通知书30天内同建设单位签施工合同。

7、请投标报名人于2020年06月22日下午14:00-15:00时至太仓市正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仓市郑和中路兰德东亭大厦319号809开标室)现场报名。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8、报名时递交材料如下: 
(1)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法人印鉴及公司公章的允许参加此项目投标的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及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供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4)双凤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人员登记表原件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应按顺序装订成册。 
9、确定潜在投标人方法:在报名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超过3家时,由招标人指定3家直接入围;报名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家重发公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
10、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邵玉东              电话:***

   邮编:215400     
11. 招标代理机构: 太仓市郑和中路兰德东亭大厦319号809

   联系人:赵雪亚           电话:***

邮编: 215400     
12. 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工程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13、本公告发布时间: 2020/06/17-2020/06/22

备注:1、本工程为法定招标限额以下工程,采用“合理定价随机抽取中标人法”。

2、报名时提供双凤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人员登记表原件。

附件:

双凤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人员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情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0年1月20日后来自(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

□否     □是 ,到达时间为:

2020年1月20日至今是否离开过苏州? □否   □是

离开苏州往

返苏日期

2020年1月20日至今是否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否 □是 ,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备注:现场体温测量        ℃

说明:存在瞒报或审查不严的企业,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在诚信体系中予以记录,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