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7招标公告 > 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主体劳务分包)

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主体劳务分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铁路专用线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7
地 区:阜阳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主体劳务分包)已由**铁建工程有限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确定正式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阜淮线口孜集站附近 *.*工程概况: 路基工程概况:路基分为两部分,
关键词: 铁路专用线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主体劳务分包)已由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确定正式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阜淮线口孜集站附近
2.2工程概况:
路基工程概况:路基分为两部分,即专用线区间路基(600m)和产业园站路基。专用线区间路基自路肩施工高程至以下0.5m部分为基床表层,其下0.7m为底层;站场路基自施工高程至以下0.3m部分为基床表层,其下0.9m为底层。路基填料优先选用A、B类填料,可以选用C类填料,但应符合规范要求;路基基床表层严禁使用D、E类填料。
路基填土约42.39万方,挖土约7.46万方,填渗水土约1.48万方,排水沟约7400米,浆砌片石骨架护坡约9970方。
桥涵工程概况:

序号
里程
既有孔径
及类型
接长长度(m)
新建孔径
及类型
功能
1
DK0+226.23
(K24+972.30)
1-3.0m盖板涵
12.0
1-3.0框架涵
交通
2
DK0+479.49
(K25+225.72)
1-11.9m梁桥
8.0
1-11.0框架桥
排洪

DK0+000~DK0+600桥涵表

序号
里程
既有孔径
及类型
新建长度
(m)
新建孔径
及类型
功能
1
DK0+902.85
(K25+643)
1-3.0m盖板涵
78.0
1-3.0框架涵
交通
2
DK1+363.53
(K26+112.60)
1-11.9m梁桥
44.0
1-11.0框架桥
排洪 交通
3
DK1+617.47
(K26+377)
1-3.0m盖板涵
45.0
1-3.0框架涵
交通
4
DK1+915.60
(K26+668)
1-2.5m盖板涵
59.0
1-2.5框架涵
交通
5
新建(3座)
 
162.0
1-1.5m圆涵
排洪

DK0+600~DK1+966.365桥涵表
轨道工程概况:轨道分为两部分,即专用线区间轨道(600m)和产业园站站场轨道,产业园站新铺6股道,均为有缝线路。新铺P50轨线路约7.05km,新铺P60轨线路0.2km,铺砟约17950m3,新铺P50-1/9道岔8组。
轨道设计标准表

项目
专用线
正线
站线
钢轨类型(kg/m)
50
50
轨枕根数(根/km)
1600
1600
轨枕类型
新Ⅱ型枕
新Ⅱ型枕
道床厚度(m)
有(无)   垫层
面层
0.20
0.20
底层
0.20
0.15
合计
0.40
0.35
轨道高度(土质路基砼枕)
0.76
0.71

注:专用线区间因增加超偏载设备,设计增加200m混凝土Ⅲ型A轨枕。
项目部建设占地面积约3415m2,建筑面积1225m2(含封闭走廊),绿化面积366m2,硬化面积约3050m2,详见平面布置图。房屋采用集装箱,集装箱需符合相关质量标准,项目部建成后应具备满足项目部的办公及生活要求,做到功能齐全、设备设施配备齐全,质量可靠。
2.3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轨道工程、路基及其附属工程、桥涵工程、项目部建设(对应专用线里程DK0+000—DK1+966.365)等,具体详见招标方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以及与工程量清单相对应的图纸范围内的除招标方所提供主材之外的所有为完成该单项工程而必须要实施的工作。
说明:道砟、商品砼、钢筋实行费用包干的办法,即:由投标方在投标时确定价格,单列费用总价,由招标方组织、中标方参与,确定供应商。道砟、钢筋、商品砼总价包干(盈亏由中标方自留),采购合同由招标方同材料供应商签订,中标方负责验收(包括质量、规格、数量等)。施工期间如遇材料单价调整,按建设单位批准的调差标准同比例执行(如建设单位不予调整,对中标方亦相应不予调整)。
土方(借土)、防水材料、钢轨(新)、轨枕(含配件)、道岔(含岔枕)、支撑块(整体道床用)、轨道车、便梁、钢枕(含配件)为甲方供应,甲供材料费用及甲供设备租赁费用由甲方承担。
土方(借土)来源由招标人与建设单位、代建单位共同招标确定。借土运距暂定5KM,实际运距如发生变化,按建设单位批准运费的80%进行调整(如建设单位不予调整,对中标方亦相应不予调整)。工程量清单内借土数量为包干数量,中标方需自行测量、掌控实际供土数量,超出工程量清单所列借土数量由中标方承担购土费及运费(费用计算原则为招标方土方招标单价乘以超出数量),如实际借土数量节约,则节约部分土方费用50%奖励给中标人(费用计算原则为招标方土方招标单价乘以节约数量)。
项目部建设包括集装箱租赁、项目部附属、项目部办公及生活设备、设施、用品(不含办公电脑、打印机),设施、设备、用品规格、数量、标准由招标方决定。建设样式参见百度网盘图片及视频。
3.计划工期: 2020年6月27日开工,2020年12月31日完工,总工期188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4.项目类别:轨道工程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分包负责人投标资格要求:公司轨道工程专业的B级及以上分包负责人***
5.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7日至6月19日18:00时,在上海铁路轨道交通开发有限公司内部招投标管理系统(http://stgd.jk.railshj.com/m.htm)用身份证号登录后报名,并用支付宝支付招标文件的购买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2. 投标单位如果需要图纸,到招标文件中获取链接地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6月23日 14 时30 分,地点为安徽省蚌埠市延安路328号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开标时间、地点与投标截止时间、地点相同。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上铁轨道公司招投标管理系统和上铁轨道公司招标平台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
2020 年6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