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6.23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关于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采购项目推荐投标单位情况公告 项目名称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 LCZC****-X*-*****-*** 采购类别 委托招标 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及电话:韦学著,****-******* 采购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采购项目推荐投标单位情况公告

项目名称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

LCZC2020-X1-00544-001

采购类别

委托招标

采购方式

询价采购

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及电话:***

***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

¥576000.00元

采购范围

详见采购文件、采购清单。

竞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询价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示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公告及报名时间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购买询价文件,潜在竞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 年 6 月22日 17 时 30 分止在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同时登陆政采云平台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逾期下载无效。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20年6月 23日 14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新区肯旺桥西侧北面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大楼五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竞标文件处理)。

竞标保证金

竞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报价人应于竞标截止时间前日将投标保证金从基本账户以电汇、转帐、汇票等非现金形式交至指定账户(详细账户信息供应商在系统内自行查询),到账时间以银行确认的到达专用账户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现金形式或从个人账户转出的磋商保证金,竞标保证金必须从竞标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出,在进账凭证上注明资金用途、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以便查对核实。

推荐

情况

采购人推荐单位及单位资格

单位名称

南宁市乐施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单位资格

满足竞标人资格要求

推荐理由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提供本项目采购货物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现推荐该公司参与本项目的竞标活动。

专家

推荐单位及单位资格

专家姓名

(李娟)

单位名称

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单位资格

满足竞标人资格要求

推荐理由

满足本项目竞标人资格要求,信誉良好,有较好的履约能力,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第十二条规定,现推荐该公司参与本项目的竞标活动。

专家姓名

(巫太炎)

单位名称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单位资格

满足竞标人资格要求

推荐理由

满足本项目竞标人资格要求,信誉良好,有较好的履约能力,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第十二条规定,现推荐该中心参与本项目的竞标活动。

专家姓名

(申长宝)

单位名称

平南慈博社会工作事务所

单位资格

满足竞标人资格要求

推荐理由

满足本项目竞标人资格要求,信誉良好,有较好的履约能力,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第十二条规定,现推荐该公司参与本项目的竞标活动。

质疑和投诉

质疑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推荐信息公示有异议的, 可以自本推荐信息公示发出之日起3日内首先以书面形式向本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如对本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的或者对本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同级政府采购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投诉部门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投诉电话

0778-8221879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诚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6月 15日 

 附件:推荐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