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小额定点项目招标公告

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小额定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 小额定点项目招标公告 ***公共**交易中心受*****镇甑山村民委员会的委托,现对*****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施工项目摇号进行公告,欢迎***小额定点工程项目库建筑工程类的入库成员单位现场参与摇号和监督。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TCGC(***
 
招标公告正文
 
 
 

 

 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

小额定点项目招标公告

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民委员会的委托,现对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施工项目摇号进行公告,欢迎桐城市小额定点工程项目库 建筑工程类 的入库成员单位现场参与摇号和监督。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TCGC(2020)   249  号

2、项目名称: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

3、项目地点:桐城市市区 

4、建设规模:工程造价 855116.43 元,详见预算审核报告

5、招标范围:一个标段

6、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二、摇号时间及地点

摇号时间:2020年   6 月  19   日 9 时 00 分(入库成员单位应在此时间前到场并按要求递交相关材料,逾期将拒绝接收)

摇号地点: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 号开标厅

三、摇号注意事项

1、本次摇号邀请桐城市小额定点工程项目库 建筑工程类 入库成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时参加。各入库成员单位未参加开标会的或未按时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摇号资格,且不得对摇号结果产生任何异议。

2、请各入库成员单位对照本公告所附工程量清单在开标前自行核算工程量,如有异议应在摇号前2日书面提出。招标人对入库成员单位的书面异议或修正要求应当进行核实并答复。入库成员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对工程量清单提出异议的,中标后,招标人不接受中标人对此提出的任何质疑,不因此而调整合同价,中标人应当按照中标价完成招标公告和项目需求规定的所有工程项目。

四、摇号程序及方法

依据《桐城市小额工程项目定点招标暂行规定》由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摇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管部门以及参加摇号的入库成员单位现场监督摇号产生预中标候选人:(1)未参加摇号的或未按时到场的入库成员单位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摇号资格。(2)参加摇号的成员依照现场报名登记顺序,通过摇号确认其单位编号球并签字确认;安排在同一时间摇号的同类别项目,只抽取一次单位编号球。(3)招标人代表启动摇号机摇出预中标单位编号球。(4)如因停电、机器故障等不可预见原因导致摇号中止的,将关闭摇号机,重新组织摇号。

五、公示

招标人将摇号结果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确定中标候选人。

六、合同

1、公示期满,招标人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日内订立书面合同,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照桐城市小额定点工程项目库实施细则处罚。

2、合同价的确定:采用固定总价合同,工程量不得变更;合同价为桐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审定价的90%(见附件,其中预留金部分不下浮),中标单位应按此合同价完成预算及施工图所有内容,不得超过施工合同总价。

3、合同价付款方式:①基础工程完工并经验收合格后付合同价款的30%,②工程施工结束且经过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70%;③竣工结算审计结束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97%,余款留作质保金一年后付清(不计息)。 

4、地砖、复合地板、吊顶等材料进场和空调系统专业分包等须经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认可。

5、安全: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工程事故、安全事故以及由此造成的损失,均由承包人负责,需要设立警示标志、防护设施的,承包人要在明显处设立。

6、合同履约及质量保证:招标人及中标人应严格执行《桐城市小额工程建设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确保工程优良、资金安全。

7、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按合同价的1%由中标单位支付。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桐城市大关镇甑山村民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招投标监管机构: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3、招标代理机构:桐城文城工程咨询事务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