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6.24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河南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嵩县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就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NWZLY-2020-065号;

三、项目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上级补助加自筹资金;约182970元(其中:九店桥123580元、金洞沟桥59390)元;

四、政府采购政策:优先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五、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5.1 采购内容: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5.1 采购范围:本项目全部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服务。

5.2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3 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服务期5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期24个月。 

5.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5监理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标段名称

预算金额(元)

工作内容

一标段

182970(其中:九店桥123580、金洞沟桥 59390)

G344东灵线九店桥、金洞沟桥危桥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须符合下列条件:

6.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6.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至投标截止时无其他在建工程(须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6.3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4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6.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谈判文件信息

7.1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6月17日至2020年06月19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2 谈判文件出售地点:嵩县迪尼斯酒店七楼会议室

7.3 供应商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相关证件、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审计报告、信用记录截图、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证件要求验证原件,留复印件 1 套(复印件须加盖响应人公章,并注明“供本项目响应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

注: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文件的或提供的文件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不予报名。

7.4谈判文件: 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

8.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8.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嵩县迪尼斯酒店七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9.1 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0年06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9.2 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嵩县迪尼斯酒店七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本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17日--2020年06月19日)

十一、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嵩县公路管理局

联 系 人:于先生

联系方式***

地    址:嵩县

代理机构:河南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范女士

电    话:0379-65989258

联系地址***

                           

                          河南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6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