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商丘市中心医院口腔器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商丘市中心医院口腔器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6.18
招标业主:商丘市中心医院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我院因科室使用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口腔器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数量 *、项目名称:*******口腔器械采购项目; *、数量:牙科综合治疗机*台。 二、项目整体要求: *、投标品牌为国内知名品牌。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因科室使用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口腔器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数量
        1、项目名称:商丘市中心医院口腔器械采购项目;
        2、数量:牙科综合治疗机3台。
        二、项目整体要求:
        1、投标品牌为国内知名品牌。
        2、制造商需通过欧盟CE认证或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3、售后服务:出具生产企业售后服务承诺书,生产企业在河南省配有办事处,专职售后服务工程师。
        4、质保期:壹年。
        5、交货日期:合同签订10日内。
        三、项目技术要求(牙科综合治疗机基本要求)
        (一)主要配置明细
        1、手机系统两个高速手机,一个低速手机。
        2、治疗机1台。
        3、电动牙科椅1台。
        4、升降医师座椅1台。
        (二)性能及参数
        1、工作条件及结构
        (1)工作条件:环境温度:5-40;相对湿度:≤80%。
        (2)结构形式全电脑,联动式牙科治疗机。
        (3)手机挂架:下挂式。
        2、手机配置
        (1)高速手机:高速手机,压盖式换取车针,转速≥310000转/分钟,可进行135℃高温和真空灭菌消毒。
        (2)低速手机:气动低速手机(含直、弯机) 1套,转速≥20000转/分钟可进行135℃高温和真空灭菌消毒。
        (3)三用枪2支:其中一支为可喷热水、雾,可进行135℃高温和真空灭菌消毒。
        3、治疗机
        (1)控制系统:电脑控制操作系统, 电脑控制面板具有三个记忆位、复位、吐痰位、牙科椅升降、俯仰、冷光灯、漱口水、加热水、冲盂功能操作键。
        (2)主箱体:主箱体采用注塑工艺,整机造型流畅、表面光滑、易于清洁。
        (3)自动加热恒温给水装置:采用电磁阀控制冲盂、漱口水,可设定给水量,漱口水配有自动加热恒温系统,水温40度左右,给水柔直,无漂溅现象。
        (4)全瓷痰盂:整体陶瓷痰盂,易于消毒。
        (5)强弱吸唾系统:弱吸唾器,采用水负压,工作压力为200kPa时,真空度应不小于27kPa,抽水速率应不小于450mL/min;强吸唾器:采用气负压。工作压力为400 Kpa时,真空度不小于7 Kpa,抽水速率应不小于1L/min。强、弱吸带有清洗过滤网装置,具有具有沉渣过滤功能。
        (6)LED感应式口腔冷光灯1套,光照稳定。
        (7)观片灯:观片灯,采用背光源发光。
        (8)手机净化水系统:内置式纯净水供给系统,可灵活选择自来水或纯净水给手机供水,以便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满足停水和管路消毒需要。
        (9)器械臂:二折式器械臂,美观大方,气压锁定平衡臂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10)脚开关:控制高速手机和低速手机工作,实现手机的干、湿转及吹屑气。
        4、牙科椅
        (1)控制系统:采用手控或脚控系统,控制牙科椅升降、俯仰。
        (2)动力系统:动力系统采直流静音电机,俯仰快速电机全过程仅需9秒钟,运行平稳,低噪音,免维护。最低椅位:410mm,最高椅位720mm,负载大于135Kg。
        (3)牙椅:宽大牙椅,具有抬脚功能;头枕采用折叠式,方便调节及锁定,牙科椅操作可采用手控或脚控,设有机椅互锁装置,头枕可任意调节及锁定,椅面为优质皮革面料一次压注成型,柔软、平滑、耐磨,易于清洗、消毒;双扶手设计,外侧可打开。
        5、医生座椅
        可升降移动医生座椅,其偏心结构使得医生转动时有收腰的感觉,不易疲劳,最低椅位425mm,行程120mm。
        6、技术参数:电源:交流220V  50HZ。
        气源:气压0.5-0.6MPA。
        水源: 水压0.2-0.4MPA。
        三、招标控制价:13.5万元。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8日18:00。
        (二)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资质原件及复印件。
        (三)提供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四)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厂商或在华责任单位授权书。
        (五)出具生产企业或在华责任单位售后服务承诺书。
        *注: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六)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报名地点:商丘市中心医院设备科
        联系人***
        电  话:0370-2781768/13937099808
 
 
商丘市中心医院
2020年6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