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伊川县移民办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伊川县移民办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7.1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移民办公室的委托,就***移民办****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移民办****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 *、项目编号:伊政采【****】***号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河南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伊川县移民办公室的委托,就伊川县移民办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伊川县移民办2019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

2、项目编号:伊政采【2020】085号

3、预算金额:3690922.12元

4、项目地点:伊川县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项目概况:包括村内渠道硬化、道路硬化、广场建设、新建文化舞台等内容。

7、标段划分及预算控制金额:三个标段

一标段:1110655.22元

二标段:1348729.10元

三标段:1231537.80元

投标人只可对 1 个标段进行投标。

8、工 期: 3个月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0、安全生产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11、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12、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3、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须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项目经理签字);技术负责人***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4、投标人须提供2018或2019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0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6月17日至2020年06月23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伊川县)(伊川县立奇大厦四楼D区)。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1份(U盘介质,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封套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4、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伊川县移民办公室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河南万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监管部门:伊川县水利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2020年06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