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维保院内谈判邀请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维保院内谈判邀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6.16
招标业主: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拟采购人力**管理系统维保项目,计划进行院内谈判,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 人力**管理系统维保 *项 二、项目主要内容(基本概况介绍): 我院人力**管理系统维保于****年底到期,为保障系统正常平稳运行,现须采购新的维保服
 
招标公告正文
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拟采购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维保项目,计划进行 院内谈判,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维保 1项
 
二、项目主要内容(基本概况介绍):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维保于2019年底到期,为保障系统正常平稳运行,现须采购新的维保服务,新维保服务期为1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具体需求与参数在提交资质时可向信息科领取。
三、项目实施地点: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指定地点。
四、本项目采购人: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地址:***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要求提供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供应商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者优先;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5、供应商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本地具备售后服务能力。
六、提交文件要求:
1、要参与的供应商须在 2020 6 25 17:30前到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科(3号楼4楼)报名,经初步核实具有相关资质后领取相关需求文件。联系人:许工,电话:***
2、报名时,供应商根据要求提交以下有效文件(加盖公章)。
(1)供应商要求提供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公司的情况介绍:企业实力、商业信誉、履约能力等。
(4)业绩(近3年内类似项目的合同、验收证明材料等,厦门本地或者和福建省内三甲医院项目优先)。
(5)相关产品销售资质、产品服务资质证明等。
3、院内现场谈判将根据供应商报名情况另行安排时间并通知。
4、因截止日期当天收件量大,为提高收件审核效率,请提前报送材料送审,逾期到会视为自动放弃。
5、如有变更,将通过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网站(http://www.xmdeyy.com/)招投标公告栏公布或者电话通知。
 
 
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信息科
2020年6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