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2020年第5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公告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2020年第5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招标业主: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供电分公司 ****年第*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公告 *. 采购条件 本批次项目采购人为***********供电分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授权采购条件,现对该批次以下项目采购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委托**欣宏达项目管
 
招标公告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

2020年第5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批次项目采购人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授权采购条件,现对该批次以下项目采购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委托重庆欣宏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采用公开竞争谈判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应答文件。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本批次公开采购项目一览表

序号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包号

项目概况

资格条件

项目内容

1

BB-202005-JT001

2020年北碚公司“七五”普法策划传播服务

/

为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七五”普法活动策划传播的相关视频制作,计划视频长度为4-5分钟,视频数量为1部。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影视策划或企业形象策划。

服务

2

BB-202005-JT002

2020年北碚公司“七五”普法展示服务

/

为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七五”普法教育活动设计制作展板、多媒体图片,计划设计固定展板9块,多媒体图片30张,并对公司多媒体展区进行调整装饰。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企业形象设计或展览展示服务或设计、制作展示牌。

服务

3

BB-202005-JT003

2020年办公室档案数字化加工技术服务

/

北碚公司所有委外档案电子化技术服务(详见明细清单)。确保3800盒纸质档案的整理(包含:拆档、打码、盖归档章、穿线装订、粘贴档案盒背脊及封面信息、扫描、校对、图像处理、数据挂接等)符合档案管理要求,扫描件清晰、无漏页,电子档案上传时的信息录入内容要求完整、准确。各项准确率要求达到100%。整个档案电子化技术服务过程中所需的人员、设备(扫描仪、电脑等)、器具(打孔机、切纸机、封面用牛皮纸等)由应答人自行提供。电子档案上传使用的电脑必须满足国网内部网络安全接入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数码技术及应用系统的研发或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销售或会议系统技术服务。

服务

4

BB-202005-JT004

2020年北碚公司资产评估服务

/

为北碚公司提供资产评估服务并出具资产评估报告。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资产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

服务

5

BB-202005-JT005

2020年北碚供电公司产品质量检测技术服务

/

2020年北碚公司针对防火阻燃材料开展防火、阻燃专项质量监督,对电缆防火涂料、防火板、开关柜防火件、防火槽盒等物资开展产品质量检测工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证书。

服务

6

BB-202005-JT006

2020年行风纠风及专项整治检测评价服务

/

为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部署要求,以及国家电网《关于加强行风监督推动公司30项落实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公司营商环境工作要求,2020年12月前对北碚辖区内9个供电所开展1轮客户满意度检测调研和评价,形成1个调研方案,1个总体项目评价报告,9个分项报告。预计网点检测20次,模拟故障报修20次,客户回访550次,客观准确评价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适合且有效的改进措施,提升我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市场调查或市场调查服务。

服务

7

BB-202005-JT007

2020年北碚公司全年工作成果展示服务

/

为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2020年全年工作成果展示服务,综合选择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手段展示成绩、宣扬先进、塑造品牌。用于公司迎接国网公司、重庆市电力公司年底各项工作检查时播放,也可用于公司职代会和年度工作会会前播放,用于提振全公司员工的精气神,展现北碚公司良好的国网品牌形象。计划视频长度为5-8分钟,视频数量为1部。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展示展览服务或企业形象策划或摄影摄像服务。

服务

8

BB-202005-JT008

2020年北碚公司碚电青年学堂活动策划实施服务

/

完成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相关工作,组织实施碚电青年学堂2020年相关活动。 1、组织策划碚电青年学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户外拓展、提质增效主题宣传、元宵晚会、碚电青年说等活动。 2、制作相关活动视频、图片资料。 3、制作碚电青年学堂画册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承办经批准的文化交流活动或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服务

9

BB-202005-JT009

2020年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水土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城市绿化迁移服务

/

对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水土牵引站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所涉及到的城市绿化需要迁移的苗木移栽、转运、看护、存活、人工平场及栽植,并按规定在水土高新园办理完善市政相关手续。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绿化养护服务。

服务

10

BB-202005-JT010

合川钓鱼城线路、北碚民生输变电、北碚双元线路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塔基地形图测量服务

3

合川南溪至钓鱼城35千伏线路工程在项目开工前完成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批及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批,塔基地形图测量服务工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等级甲级。

服务

11

BB-202005-JT011

合川双凤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设计评审服务

/

对合川双凤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图文件开展审查服务,具体审查内容如下:线路部分:220千伏星寨变电站至110千伏双凤站,线路按同塔双回设计。选用架空线路截面为2*300平方毫米;线路长度约2*19.5千米,折单总长39千米;新建杆塔65基,其中耐张25基。变电部分:远期3×50兆伏安,本期2×50兆伏安,电压等级为110/35/10千伏。110千伏出线:远期4回,本期2回。35千伏出线:远期6回,本期3回。10千伏出线:远期24回,本期16回。对侧站部分:在220千伏星寨站侧扩建两个110千伏间隔,校核并完善相关一二次、土建及通讯设备;同时校核110千伏合川站、盐井站、35千伏华川站侧一二次、土建及通讯设备。通讯部分:新建星寨至双凤站双回48芯OPGW复合光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服务

12

BB-202005-JT012

合川钓鱼城、北碚双元工程前期手续委托办理服务

2

合川南溪至钓鱼城35千伏工程在项目开工前取得方案审查意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被征用地地上附着物及构筑物的赔偿等代办、协调工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信息咨询。

服务

13

BB-202005-JT013

北碚民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前期手续委托办理服务

/

北碚民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项目开工前取得(1)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方案审查意见书(3)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4)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及国土证;(5)公路接口占道挖掘手续;(6)被征用地地上附着物及构筑物的赔偿等代办、协调工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信息咨询。

服务

14

BB-202005-JT014

2020年北碚公司人工智能带电作业机器人国网试点服务

/

为贯彻国网设备部关于全面加强配网不停电作业管理工作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用户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推进不停电检修装备智能化,充分调动资源和力量,通过对带电作业机器人通用平台的试点应用,整合实用数据分析,为智能装备实用化进程的有序推进提供数据支撑。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内容:1.人工智能带电作业机器人及配套绝缘斗臂车试点应用方案;2.人工智能带电作业机器人末端工器具改良;3.人工智能带电作业机器人设备本体及软件匹配分析;4.其他动作相关检查。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营业执照包含技术咨询服务相关经营范围。

服务

15

BB-202005-JT015

2020年北碚公司基于外施信号型与录波型故障指示器混装线路故障研判功能研究服务

/

服务内容为:1.完成1个实用新型专利申请;2.完成1个发明专利申请;3.发表普通期刊论文1篇,4.完成外施信号型与录波型故障指示器混装线路的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故障研判逻辑研究分析;5.基于外施信号型与录波型故障指示器混装线路的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故障研判系统开发与应用。结合真实故障或现场模拟故障信息实现准确研判。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业务范围包括:开展科学研究或理工类相关科学研究。

服务

16

BB-202005-JT016

2020年北碚公司变电站防雷接地维修服务

/

对110kV东阳等变电站共2支避雷针针尖进行拆装,重新连接接地引下线4处,接地引下线300米,出具试验报告,并进行变电站接地线零星修补消缺。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特种防雷资质)。

服务

17

BB-202005-JT017

北碚公司2020-2021年工程项目线路跨越高速公路安全措施及手续办理服务

/

1、对北碚公司2020-2021年工程项目各电压等级的线路跨越高速公路的拆除,高速公路各类审批手续办理及现场组织高速公路断道等各项措施。 2、对北碚公司2020-2021年工程项目各电压等级的线路跨越高速公路拆除后,由电缆穿越高速公路涵洞出具的安全评估报告及高速公路各类审批手续办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服务

18

BB-202005-JT018

2020年北碚公司10kV集真三社等台区0·4kV无功补偿装置运维服务

/

对北碚公司老旧无功补偿装置(电容器、接触器、自动投切装置等部件)进行运维。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肆级及以上资质。

服务

19

BB-202005-JT019

2020年北碚公司移动作业终端日常维护服务

/

对80台帐移动作业终端进行日常维护(含软、硬件维护、软件升级、TF、SIM卡维护及相关业务办理),及时更换损坏TF卡和新通讯SIM卡办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类技术服务。

服务

20

BB-202005-JT020

2020北碚公司110kV新牵东、西线等终端头涡流探伤检测服务

/

对110kV新高一、二线、110kV新牵西、110kV翡五东、西等11回高压电缆22个电缆终端头进行涡流探伤技术检测,并出具报告判断运行状况及缺陷。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电力技术服务。 3.有110kV及以上电缆检测服务相关业绩。

服务

21

BB-202005-JT021

2020年北碚公司110kV新高一等电缆线路外护套定位检测、修复服务

/

1.对110kV新高一线、110kV新牵西、110kV新书南线等9回电缆线路外护套破损进行定位,对破损的外护套进行修复;2.对110kV新高二线等5处铝护套鼓包进行X光检测。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电力技术服务。 3.有110kV及以上电缆检测服务相关业绩。

服务

22

BB-202005-JT022

2020年北碚公司220kV江花东西线无人机激光扫描和精细化巡检服务

/

1.对北碚公司220kV江花东西等重要线路开展无人机激光扫描建模和精细化巡检;2.对110kV江观线等线路开展可见光精细化巡检,3.出具相关巡检报告。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无人机技术服务。 3.具备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服务

23

BB-202005-JT023

北碚公司2020-2021年生产工程资料及取费审查服务

/

对北碚2020-2021年生产工程资料及取费进行审查; 对北碚2020-2021年生产工程结算资料的合理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审核; 北碚2020-2021年生产工程预算、结算书的准确性、合理性进行审核; 北碚2020-2021年生产工程的甲供材送审金额与erp金额是否一致,乙供材市场价是否正确进行审核。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服务

24

BB-202005-JT024

2020年网上国网APP业务推广服务

/

对2020年网上国网APP业务在北碚供电公司范围内推广,实现北碚供电公司供区客户10万注册量。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企业形象策划。

服务

25

BB-202005-JT025

2020年北碚供电公司“红岩智慧+”用电信息管理系统服务

/

开发一套营配末端融合业务闭环管控及基础数据生态系统,使其具备营配合一的设备巡检全过程信息管理、用电信息智能交互、线损智能计算等功能,能有效实现北碚公司110余条10千伏线路设备状态管理、客户用电信息有效交互与营配线损数据有效治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

服务

26

BB-202005-JT026

2020年北碚供电公司计量采集管控班监控大厅设备设施维修服务

/

对计量采集管控班监控大厅全面屏幕进行周期维保,维修更换一块黑屏无法显示的分屏,实现监控大厅全屏展示功能。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软硬件开发。

服务

27

BB-202005-JT027

北碚公司2020年城南营业厅票据服务

/

对城南营业厅票据寄存柜进行建设及维护,其面积为10.556平方米,包含票据格共346格、票据存取系统。为辖区电力客户提供电费发票自助取票服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销售电力设备。

服务

28

BB-202005-JT028

北碚公司2020年能源电商生态圈服务

/

通过互动体验中心建设,展示北碚公司是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重要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污染、能效低下、能源体制、能源安全等能源问题。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技术开发或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或计算机系统维护。

服务

3. 应答人资格要求

应答人资格要求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个人,须具备完成相应采购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完成采购项目所需的场地、人员及相应技术力量。取得采购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有效年检记录(如有)。

2).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的验证。

3).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应答人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被相关单位或管理部门书面处罚的;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的验证。在国内采购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4).企业信誉:

①应答人应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并按照采购文件中“重法纪、讲诚信”承诺函的要求对应答人、应答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

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铁路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黑名单”。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应答人应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的,包含“黑名单”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打印结果)。

③未进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外来施工单位黑名单

3.2各项目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见“项目一览表”。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投标(物资采购除外)。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0年06月16日至2020年06月18日,每天09:00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应答人携带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到北碚供电分公司507办公室报名并填写参与登记表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不能参与本次应答。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应答文件一份,密封递交。

递交时间:2020年6月23日 09时00分前。

递交地点: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13楼会议室。

6.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20年6月23日 09时00分。

谈判地点: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13楼会议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发布在下列媒体上: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北碚供电分公司

联   系   人:易嘉

联  系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欣宏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余渝 唐耀园

联  系 电 话:***

2020年6 月 16 日

疫情期间注意事项:请各供应(服务)商不要委托5月30日至6月23日从北京、国外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返渝的人员或与北京、国外及其他疫情有接触史的人员来现场报名和参与应答。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