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2020年梅河口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2020年梅河口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7.10
招标代理: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 ****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JL****-**-**-**-J**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已由梅发改字【****】**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己由****交通运输局以梅交发【****】***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公路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梅河口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JL2020-06-05-05-J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梅河口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已由梅发改字【2019】73号文件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己由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以梅交发【2020】12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梅河口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和地方政府自筹,招标人为梅河口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梅河口市。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2020年梅河口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共划分为4个标段,其中:施工3个标段,施工监理1个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具体如下:

施工标段:分别为MHNCGL01标段、MHNCGL02标段、MHNCGL03标段,三个标段改造工程共计28.694公里路基、路面及其附属工程的施工;

施工监理标段:MHNCGLJ01标段,对应的施工标段为MHNCGL01标段、MHNCGL02标段、MHNCGL03标段。

2.3建设规模:

MHNCGL01标段

(1)2020线—正义村:路线全长2.578公里,线路编号Y046.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4.0-7.0米,路面宽采用3.0-6.0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鲜红—鲜红五队:改造里程为0.719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2+257-K2+976.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5.5米,路面宽采用4.5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

(3) 新合—东兴: 改造里程为1.828公里, 改造里程桩号为K1+788-K3+616.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5.5米,路面宽采用4.5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4) 孟家沟—三十一户: 改造里程为0.666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0+000-K0+666.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5.5米,路面宽采用4.5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5) 小城子—义民二队: 改造里程为1.013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4+641-K5+654.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5.5米,路面宽采用4.5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6) 小杨—姜家街: 改造里程为5.207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19+000—K24+207.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7.0米,路面宽采用6.0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MHNCGL02标段

(1)小杨—姜家街:改造里程为6.2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12+800-K19+000.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7.0米,路面宽采用6.0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程家街—倒木沟:改造里程为2.226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0+000-K2+226.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5.5米,路面宽采用4.5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MHNCGL03标段

小杨—姜家街:改造里程为8.257公里,改造里程桩号为K4+543-K12+800.

采用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的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采用7.0米,路面宽采用6.0米,土路肩宽采用2×0.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2.4计划工期: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9月30日,77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监理标段(MHNCGLJ01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丙级(丙级仅限吉林省行政区域内企业)及以上监理资质,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后交工)内累计完成不少于30公里四级或以上公路的施工监理业绩(高速、一级公路工程业绩全幅按2倍长度计算,半幅按1倍长度计算)。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项目招标评标办法施工监理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双信封形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回执,开标时凭纸质回执递交,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不予接受。

4.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户名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投标保证金开户行是吉林银行通化振通支行;虚拟子账号是:(0401161000000615-200616876);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金额明确位置和注意事项等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0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新城路113号)二楼4号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要求递交下载招标文件回执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6.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6.2 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发布公告的媒介上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