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关于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的采购公告

关于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的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6.23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关于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的采购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 *.服务地点:***后沙峪镇火寺路国航飞训基地(培训部新址)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的采购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UPS维修更换电池项目

2.服务地点:顺义区后沙峪镇火寺路国航飞训基地(培训部新址)

3.项目概况:飞训基地飞行楼C岛2号机组UPS电池为模拟机提供不间断电源,在设备巡检过程中,发现蓄电池电压及内阻不稳定,且存在漏液现象,导致无法正常充放电,需进行维修更换。

    二、项目要求

1.更换新的电池和原来的电池型号相同,外型尺寸相同,新电池按照旧电池排列的顺序摆放在支架上即可,更换UPS蓄电池组,88节12V200AH的蓄电池。此次更换仅更换电池,包含电池串联线缆的更换。全部更换完成后检测调试至设备工作正常,设备维修更换UPS设备型号、电池位置、数量明细主要内容详见下表:

 

序号

位置

具体位置

设备型号

电池数量

电池型号

备注

1

飞行楼C岛地下室

UPS机房

GALAXY7000-400KV

88

12V200AH

 

 

2.电池的性能要求

UPS: 容量:一般为20小时率的额定容量,范围一般在1~250AH;  

高率放电性:能用IC (A)的电流放电,连续放电可达3C(A);

安装完成后,需做耐过充电、耐振动、耐冲击试验,并出具检测报告。

    3.电池品牌要求:可选择非凡或西恩迪同档次品牌蓄电池

三、其他要求

   具体技术要求、服务质量保证等详见后期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证资金的良好纪录;

4、参加此项目的供应商不得为联合体;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6、能为本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充足的生产流动资金;

7、具有机电安装资质;

8、具有相关专业人员需具备的特种作业高压操作证。

四、报名材料:

以下材料须每页加盖公章,按下列制定顺序、整体扫描为一个PDF电子文档。如报名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与本项目资格。

1、最新且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gov.cn/)查询的工商登记信息页面打印页(有详细企业信息的基础信息项打印页)。

3、2019或2018年度完整的财务报表(包含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原则上必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复印件),如财务报表显示亏损,必须提供亏损情况说明;

4、有效的机电安装资质证书;

5、有效的相关专业人员操作证;

6、近2个月的依法纳税记录(复印件);

7、近2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8、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纪录的声明(格式自拟);

9、服务承诺书,格式自拟;

10、近3年内同类项目业绩证明(以佐证能完成此项目的能力,合同关键页或中选通知书的复印件);

11、供应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六、报名方式:供应商一律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项目联系人邮箱2471670389@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本项目名称+公司简称,邮件正文部分必须写明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下午15点(以我方收到邮件时间为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逾期发送的一切资料将不予受理。

八、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电子邮箱***

九、其他要求

1、请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准备并提交报名材料,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进行报名,将可能导致报名无效。

2、若本项目报名的供应商数量超过六个,我公司将根据资格资质条件满足程度组织资格评审进行筛选,排名前六的供应商将成为本项目的备选供应商;若报名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数量不超过六个则全部成为备选供应商。

项目联系人***

3、公告为项目报名要求,具体要求以采购文件为准。

    4、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