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截止日期:2020.07.07
招标代理: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招标编号:CGN-************-N*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以下简称“研制中心”)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 CGN-************-N* ),已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核准,项目资金来源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CGN-202004200004-N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以下简称“研制中心”)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004200004-N1 ),已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  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通过对现有中广核先进燃料工程试验中心设施、设备进行改造,同时新增相关设施、设备,以满足研制中心各类研发需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中国 广东省 阳江市 阳东区 东平镇。

招标范围:以满足研制中心各类研发需求为目标,所开展的所有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调试、执照申请与证照办理等工作。

计划工期:2022年12月30日前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
  2.          资质要求: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且需具备对应工程总承包能力(投标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应具备对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1) 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核工业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且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          财务要求:  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如采用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注册资本金累计不得低于8000万元)。
  2.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组件生产线或其他核设施的设计、建设、施工经验或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文件。
  3.          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人员要求

投标人应拥有以下专业技术人员:

序号

专业项目

要求

备注

1

核工程与核技术

≥25人

具备核工程与核技术项目经验

2

核安全

≥16人

注册核安全工程师

3

机械设备

≥10人

具备机械设备设计经验

4

建筑

≥2人

注册一级建筑工程师

5

结构

≥4人

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

6

电气

≥2人

注册电气工程师

7

公用设备(暖通空调)

≥2人

注册公用设备(暖通空调)工程师

8

公用设备(给排水)

≥2人

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工程师

9

总图

≥1人

具备总图设计经验

10

造价

≥2人

注册造价工程师

11

自控仪表

≥2人

具有弱电、通讯、实物保护设计经验

12

环保

≥5人

具有辐射防护设计经验

 

参与本项目建设的主要管理人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1)    项目经理:具有以下资格之一:注册一级建筑师、注册一级结构师、注册一级建造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10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5年以上组件生产线或类似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2)    设计负责人***

(3)    施工负责人***

(4)    安质环负责人***

(5)    其他人员要求:不做要求。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数量为2家 

(2)       (其他特殊要求):/。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17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时30分 

2、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

(2)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联合体投标的,须先注册为联合体会员,以联合体名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须上传以下文件:

1)     保密承诺书,格式见公告附件;

2)     核工业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或

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通过平台收款码在线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该费用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4))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的凭证文件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09时00分     

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1.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加密上传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加密上传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

(2)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编制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3)       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投标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电子公章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业务指南”公布,投标人应按公布的指引办理电子公章有关事宜。

(4)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投标文件。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6)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相关咨询电话:***

(8)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广核招标(管理)中心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北里101号世奥国际中心A座22层                                                   

   联 系 人***

   电    话:   010-5732197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 系 人***

   电    话:    0755-84437374 

   电子邮件***

其他相关咨询电话

供应商业务咨询

0755-88611718

投标管家业务咨询

4000809508(国信客服)

招投标业务咨询

18566282404 18566282414 

深圳CA业务咨询

4001123838

 

                                     

 


附件:

招标投标文件保密承诺书

 

鉴于:

我司拟参与中广核先进燃料研制中心EPC总承包项目(重新招标)招投标活动,前提是我司需对招标人在该活动中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严格履行保密责任,并且仅将之作为本项目招投标使用,就保密事宜承诺如下:

一、    保密信息

本承诺书中的“保密信息”是指由招标人向我司提供的,或我司从招标人获知的,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技术、样本、资料以及与项目有关或因项目产生的技术方案、工程图纸、设计说明、合同文本、程序文件或其他商业秘密及工作秘密资料,无论是书面或口头的、纸质文件资料或电子文件资料,以及通过招标人输入形成的项目文件各种数据(包括磁盘及其它载体所记载之数据和信息)。

在招投标活动期间招标人向我司提供的信息,如无特别说明,均视为本承诺书所指的保密信息。

二、    保密义务

对招标人拥有的保密信息,我司承诺:

1、    以最严格的态度和措施采取一切保密措施对招标人的保密信息进行保护,避免该等保密信息被不当披露或使用;

2、    未经招标人书面授权许可,不将保密信息及由招标人披露、提供的磁盘等其它载体所记录的各种信息进行复写、复制、摘录或转移给任何第三方,不得以任何目的使用于双方合同项下的其他任何项目;

3、    对参与此项目人员的泄密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4、    我司一旦发现招标人移交的信息被他人窃取、复制时,立即向招标人报告,并采取果断的有效措施防止失泄密的进一步扩大;

5、    不复制或通过反向工程使用该秘密;

6、    将保密信息的使用严格控制在履行本项目所需的必要最小限度内,不将保密信息用于其它任何与本项目无关的目的,或超出履行本项目所需的必要最小限度使用保密信息;

7、    有关本承诺书所规定的秘密信息均归属招标人所有,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我司承诺不擅自利用招标人的上述信息及资料进行新的研究与开发或用于其他项目。

三、    保密期限

本承诺签订之日起至涉及的保密信息公开之日止长期有效,其效力不受双方后续合作关系的终止与否及其他任何期限的届满或终结的影响。

四、    责任承担

我司如违反本承诺造成泄漏招标人的秘密信息,一切因我司泄漏或利用招标人秘密信息造成的直接或间接损失由我司赔偿并承担相应责任。

五、    争议解决

本承诺书受中国法律管辖并按照中国法律进行解释。由于本承诺书的履行或解释而产生的或与之有关的任何争议由我司与招标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向北京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费用由败诉方承担。

六、    其他约定

本承诺书自我司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签字盖章处)         

 

 

承诺人:                           

 

授权代表:                         

 

签字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