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6招标公告 > 淮南市大通区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淮南市大通区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6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已经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推荐竞争性谈判招标。 *.* 项目名称:******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 *.* 项目编号:AHZHX*******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南市大通区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已经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推荐竞争性谈判招标。

1.1 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设计

1.2 项目编号:AHZHX2020061              

1.3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淮南市大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4 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大通区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大发改字[2020]62号

1.5 招标人:淮南市大通区园区服务中心

1.6 项目资金来源:88万元(非标专项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淮南市大通工业园区

项目用地东临富华路,西邻206国道,北侧为规划的东方大道。

2.2 建设规模及工程概况: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35亩,规划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

主要为两幢钢结构厂房及配套设施用房、消防泵房、给排水、电气、道路、绿化、停车场等附属工程。本次招标内容包含大通区产业园孵化器项目厂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厂区建筑及其配套、绿化景观的方案设计,并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完善、施工图设计及相应的工地设计代表服务工作等。

2.3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按照国家现行行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和专家意见调整并完成项目的规划方案设计(须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施工图设计(主体、绿化、厂区道路、消防给水、照明、雨污水设计等)确保通过市相关部门审批、施工图审查(以上产生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施工全过程和后续等全部配套设计咨询服务(详见招标文件、图纸、答疑澄清文件等相关内容)。

2.5 质量标准: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市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

3.2.投标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黑名单栏不得有受惩戒信息)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一栏无不良记录)

(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无黑名单记录)。

(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4.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6月21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4.2报名地址:***

4.3报名需提供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以上资料扫描并加盖公章发至招标代理邮箱:[email protected]。http://www.hndt.gov.cn/)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4.5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大通区财政局四楼开标室(大通区转盘街交通银行对面)。

4.6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网址:

 

 5、说明:

   5.1本项目投标投标人为招标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方式产生,只接受被推荐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谈判。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大通区园区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肖伟                        联系人***

电 话 :***

7、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并标注投标人名称,开标现场交付至代理机构。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废标,不再进行下一步评审。

7.2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整(¥20000.00元) 。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予以原额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期满后,予以退还(无息)。

因疫情期间,参与现场投标、开标活动的投标单位人员限制在1人以内(如无特殊情况),须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