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17
招标业主:台山市育才学校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为【*******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公告 ****-**-** **:** ,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为*******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公告

2020-06-17 15:05 ,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台山市育才学校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项目业主
台山市育才学校
采购项目名称
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中介服务事项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agentSubject/view/94c86f52-6177-4058-bfcf-fb8005b808b6" target="_blank"> 编制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报告
投资审批项目
采购项目编码
4407817462825772006030044
项目规模

投资额(¥210,203.13元)

所需服务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本项目投入资金约21.02万元。开展建设项目的预算、结算编制工作如下:1、项目名称:台山市育才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及消防抢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2、项目地点:台山市育才学校校内。3、项目概况:台山市育才学校值班室、2、3、6、7号楼天面、墙面抹灰、裂缝防水修补等,6号楼消防水管抢修。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执业(职业)人员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中介机构需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工程造价协会)核发的乙级(或乙级资信)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purchaseNotice/qualityMultiView/a69061a2-2d90-42ff-9235-c2cda09f0fb7查看资质等级树
执业(职业)人员总数
2
执业(职业)人员要求说明
中介机构需现场勘查项目和度量工程量,严格执行工程定额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确保工程量和工程预算的正确性,要求投入执业人员2人以上,跟踪并对接后续服务。
其他要求说明: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工程造价咨询
乙级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说明
中选人在签订合同收到甲方提供的资料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预算编制工作,工程完成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结算编制工作。
服务金额
¥1,955.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投资金额约20.01万元,根据“广东省物价局《粤价函【2011】742号》文: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表”计价标准计费:预算咨询费210203.13*0.48%=1009元。结算咨询费210203.13*0.45%=946元,合计946+736=1955元。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
单一直接选取
指定的中介服务机构
江门市安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指定理由
由于我校6号楼消防水管爆裂,导致漏水。近段时间雨水天较多,导致门卫室、体育室有漏水的现象,加之2、3、6、7号楼有个别的班房天面掉灰的现象。因为疫情期间部分公司没有上班,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能尽快完成该项目的建设投入使用,我校于2020年3月委托江门市安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我校做了该项目的《估算书》并得到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因为之前的五号楼也是该公司负责编制的,该公司是我校合作单位,服务好、信誉高,而且在台城方便交流,有利工作的开展,为使建设工作的延续性,加之临近开学时间紧迫,工期赶,任务重,经我校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选择江门市安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我校做造价咨询。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6-17 15:05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台山市育才学校 (5583987)
采购需求书下载
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
2020-06-15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