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冶金起重电机备件(2020.05)采购211520050158

冶金起重电机备件(2020.05)采购211520050158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致潜在投标人: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冶金起重电机备件(****.**)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条件: 采购人单位名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项目名称: 冶金起重电机备件(****.**)采购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
 
招标公告正文

致潜在投标人: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拟对冶金起重电机备件(2020.05)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条件:
采购人单位名称: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采购人项目名称: 冶金起重电机备件(2020.05)采购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冶金起重电机备件(2020.05)进行采购。
交货地点:采购人工厂所在地(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或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采购范围及内容
采购范围及内容:YZP、YZR等系列电机,共计12台,具体规格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谈判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
谈判响应供应商不符合以下条件的,资格审查将被否决,不再进入下一阶段的谈判:
1、谈判响应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不少于 1000万元人民币。
2、谈判响应供应商须为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制造商。
3、谈判响应供应商必须具有2017年以来与招标内容相同或相似的供货业绩至少 2项。
四、谈判响应供应商须知
1.谈判响应供应商应符合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谈判响应文件中需提供 2017年以来内所有符合要求的业绩(最多提供10项),业绩需提供加盖公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至少要包括:合同双方主体的基本信息页、合同约定工作内容页、合同签字页等)。
以上资料在评审时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在有效期内,采购人有权对谈判响应供应商在评审时提供的业绩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市场调研,一经发现谈判响应供应商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谈判响应供应商资格。
3.谈判响应文件详见谈判文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最新一期的财务报表。
5.有效业绩的数量和质量,将在评审时重点考虑,谈判响应供应商怠于提供,将影响本次谈判,后果自负。
6.谈判响应供应商不按须知要求提交响应文件或资料,谈判小组将做出不利于谈判响应供应商的评审;采购人就以上要求发现谈判响应供应商有弄虚作假的行为,有权做采购失败或取消成交候选人资格处理,谈判响应保证金有权不予返。
7、答疑与澄清:电话咨询技术联系***
8、有效期: 90天。
9、采购人在使用谈判响应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谈判响应供应商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谈判响应供应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10、采购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谈判响应供应商在评审时承诺的企业装备水平、工艺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场所等企业状况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将取消其成交候选人(或成交供应商)资格。
11、其他需要补充的 无
五、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0年 6 月 15 日至2020年 6 月 22 日。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谈判截止时间(开封时间)及开封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称谈判截止时间、开封时间):
2020年 7 月 7 日9时0分,谈判响应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2.文件递交及开封方式:
现场投标:在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与拍卖信息管理平台(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完成商务报价,可参照平台首页《使用帮助》进行操作,如遇网站技术问题请咨询0531-67606689;同时谈判响应供应商需携带所有谈判响应文件,来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办公楼-餐饮中心A区二楼206开封室(日照市东港区临钢路1号),参加谈判。
七、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如决定参与谈判,在公告期内登陆:
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注册用户成功后,须修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报名。(注册时仅填写或上传带红星的必填项,完成注册即可,因资格后审,注册成功后,不进行审核;点击报名,已报名成功的项目将消失,系统给予报名成功的提示,不必理会系统给予的“上传业绩”、“交费”等提示,报名成功后再按要求交费即可(必须先报名再交费),交纳标书费后,财务标书费负责人***
本项目收取标书费 200元人民币。从谈判响应供应商基本账户电汇或转账交纳交至我公司账户(详见“五、标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并在银行汇款或转账备注栏中注明谈判响应项目名称或编号;非基本账户交款的,同时应注明供应商名称,否则,采购人有权不予确认,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标书费不退还,只开具收据。收据应在打款次月内领取,逾期损坏、丢失等概不负责,不提供邮寄服务。
八、谈判响应保证金
1.谈判响应供应商须交纳谈判响应保证金 2000元(大写: 贰仟元整)方可参加谈判,否则将予以拒绝。
2.谈判响应保证金必须是人民币,且为方便退还,不出具收据。
3.必须在银行汇款或转账备注栏中注明谈判项目名称。
4.应在本谈判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从谈判响应供应商基本账户电汇或转账交纳交至我公司账户(详见“九、标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
5.①成交结果公示后,1个月内退还未成交供应商的谈判响应保证金,期间谢绝电话咨询退还事宜;②已交纳谈判响应保证金,因故未参加的,请将缴款回执发送sdgtrz@163.com,注明单位名称、原因、项目名称及评审时间。
九、标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
采购人账户名: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
账号:523010100100371125
标书费交款联系人***
保证金退款联系人***
十、澄清答疑咨询技术联系***
(一)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采购人有权就谈判文件进行澄清,澄清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在平台内予以发布,发布日距截止日不足3日的,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封时间相应延后或在征求谈判响应供应商意见后,不予延后。
(二)谈判响应供应商要求对谈判文件答疑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封时间3日前向采购人提出,澄清邮箱:sdgtrz@163.com,同时向该邮箱发送PDF版(盖章)和word版澄清问题文件。澄清要求文件应注明谈判响应供应商名称及谈判响应项目,不按要求注明信息的,采购人有权作未收到澄清要求文件处理。
(三)请潜在谈判响应供应商每日登陆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用注册的用户名查找是否有澄清或补充文件及现场澄清通知等信息,采购人不再单独通知,怠于登陆造成的后果由潜在谈判响应供应商承担。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信息公布网站: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
针对该项目公告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公告媒体发布,谈判响应供应商应在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公司网站公告导致的相关责任由相关供应商自行承担。本文件的解释权归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十一、采购人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序号 业务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标书费 李女士 0633-7920902
2 保证金 李女士 0633-7920919
3 投标技术员 技术联系***
技术联系***
15866622096
4 投标咨询 范女士 0633-7920930
5 网站技术员 0531-67606689
6 监督 0633-7920929/79203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