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镇海站货场部分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镇海站货场部分线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3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和《**港铁路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站货场部分线路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TS-GC-****-***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站货场联络线A线、C线更新砼枕***根(木枕改砼枕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就镇海站货场部分线路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TS-GC-2020-003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镇海站货场联络线A线、C线更新砼枕717根(木枕改砼枕),更换钢轨38根。道岔区改造主体内容:道岔更新改造3组(202#、206#、210#),道岔拆除1组(208#),木枕改砼枕321根,同步轨道钢轨更换18根(P50/25m型10根,43-50/12.5m异型轨8根)以及二号道口翻修施工等内容。

工程量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计量单位

工程量

备注

轨道改造部分



1

钢轨更换(50kg/m,新Ⅱ砼枕,1600根/公里)

km

0.59

工程量指铁路线长度

2

钢轨更换(43-50异型轨)

km

0.05

工程量指铁路线长度

3

木枕更新(木枕改新为Ⅱ型砼枕)

1038


4

道岔更新(1/9号,木枕改1/9号,50kg/m,砼枕)

2

采用预铺方式

5

道岔更新(1/9号,木枕改1/9号,50kg/m,砼枕)

1

采用现铺方式

6

道岔拆除(1/9号,50kg/m,木枕)

1

208#道岔

7

道砟补充

t

295


8

道砟开挖弃置

m3

120

废弃道砟清理至线路外

9

旧钢轨、道岔轨料及配件回收堆码

1


10

甲供材料卸料费

1


11

侧沟开挖

m3

96

开挖土方就近整平

12

电务配合人工

工日

50


2号道口翻修部分



13

面板吊移

m

44


14

既有接坡拆除

1


15

面板下部干拌水泥砂浆找平

m3

8.36


16

土工布购置及铺设

m2

154


17

既有面板回铺

m

44


18

接坡钢筋混凝土浇筑(C30)

m3

14.08


19

道口简易排水槽浇筑

m3

0.36


3号道口翻修部分



20

面板吊移

m3

8


21

道路切缝

m3

8


22

既有接坡拆除

m3

1


23

面板下部干拌水泥砂浆找平

m3

1.52


24

土工布购置及铺设

m2

28


25

既有面板回铺

m

8


26

接坡钢筋混凝土浇筑(C30)

3.84




        四、招标控制价:79万元(不含暂列金)

五、工期:开工后90日历天

六、投标单位要求

1.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资质要求为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项目经理资质要求为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招标人负责对潜在的投标人或者投标人的失信信息进行查询,资格后审项目,在评标环节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七、现场踏勘时间:2020年6月19日10:00(费用自理)

八、招标文件发售

1.凡符合本项目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5 日至2020年6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招标办(地址:***

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以电话或邮件另行通知投标人并递交补充文件。

九、投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日10:00,地点为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招标办(镇海区镇远路96号)。

2.逾期送达的、未密封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

开标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为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电话会议室。

开标时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明出席)。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港铁路有限公司

传真:***

联系人***

投标:邓老师(0574)2769468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