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G527、金义东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G527、金义东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3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金义东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已列入*******年建设计划,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在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本项目为G***上佛路段、金义东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527、金义东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已列入义乌市2020年建设计划,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在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本项目为G527上佛路段、金义东公路一期泽塘至后阳段和金义东公路二期芦塘下至东阳交界处段路面整治工程,G527上佛路段整治范围为K271+632-K285+012,路线长13.38公里;金义东公路一期整治范围为K23+880~K31+000段,路线长7.12公里;金义东公路二期(义乌段)整治范围为K29+500~K38+446段,路线长8.946公里。本项目路线共长29.446公里。

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交叉口梳理优化:封闭小交通量交叉口、中间掉头口;封闭、归并沿线路侧路口;改造公交停靠站、采用“绿波带”信号控制;基层病害处治,损路面进行修复,完善排水、安全设施等。

本工程估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1.7516亿元,总投资约为2.2081亿元。

技术标准:G527国道上佛路修建于2004年,为一级集散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km/h,路基标准宽度为29.5m。金义东公路一期(K23+80K31400起点位于金华交界处,在K29+270处与金义东公路二期工程平面交叉,终点接G527上佛路段,路线全长7.12km。设计速度100km/h,路基标准宽度为31m,双向4车道,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路面标准轴载采用BZZ-100。金义东公路二期(义乌段)路线起点与金义东公路一期工程K29+270相接,在义乌与东阳交界处与项目东阳段相接,桩号为K38+446,路线全长8.946km。设计速度100km/h,路基标准宽度为26m,双向4车道,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面标准轴载采用BZZ-100。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G527、金义东公路路面整治工程的勘察设计招标,设一个勘察设计标段。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包括公路工程[含地形图、路线、路基、路面、排水、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安全设施、养护设施、绿化、环保工程等)]等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用图纸、后续服务及相关科研(如需要)、专题报告(如需要)等全部工作。

2.3 勘察设计周期

(1)合同签订后60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10份;

(2)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5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20份;

(3)初步设计文件审查后50天内,通过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并提交详勘、定测报告送审稿20份;

(4)合同签订后90天内,陆续提交各专题研究报告送审稿20份;

(5)详勘、定测外业验收后60天内,提交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20份;

(6)收到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15天内,对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和专题研究报告最终稿各20份,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每标段各20份;

(7)根据发包人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项目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每标段50份);

(8)征地拆迁图编绘: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5天内完成;

(9)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12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设计人还应向发包人提交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一份,各阶段勘察报告、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如需要)的电子版一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且具有同类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单独承担设计任务,联合体另一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单独承担勘察任务。

3.3 义乌市企业信用报告信用等级为D类、E类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评标时由招标人查询的上一个月企业信用等级为准)。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根据《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发改法规〔2018〕457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实施意见》(义行服管〔2018〕23号)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对象)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间查询的网站信息为准)。

3.6 本项目采用评标定标分离,招标人不需要对中标候选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2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义乌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必须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于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到义乌市丹溪北路616号A座4楼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含工可资料),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由此产生费用或发生任何意外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7月3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管理室(义乌市望道路300号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人未进行网上(即通过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招投标会员系统)投标确认的,其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不予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ywjypt.com/)、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义乌市贝村路170号

邮  编:322000

联系人***

电  话:0579-89989857

招标代理: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义乌市丹溪北路616号A座4楼

邮  编:322000

联系人***

电  话:0579-85568820、13757510269

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5日

强制性条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