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施工

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HQZB-I018-L18597-C2020-012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7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循环水场(****)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QZB-I***-L*****-C(****)-***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QZB-I018-L18597-C(2020)-012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名称: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施工。

2、工程概况:

兰州石化公司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建设地点为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

本项目全厂集中设置1座循环水场,循环水场主要为全厂各工艺装置和辅助设施提供循环冷却水,供水规模 50000m3/h(分为2个25000m 3/h的系统)。

循环水场主要由冷却塔及塔底水池、吸水池、废水池、循环冷却水泵、旁滤设备、加药系统、次氯酸钠投加系统、加酸系统、监测换热器及辅助设施所组成。

循环水场按 2 个系统布置,每个系统规模 25000m3/h,其中冷却塔、吸水池、循环水泵、旁滤设备、监测换热器分别设置,加药系统、加酸系统共用。

3、招标范围及内容:

3.1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两个标段。

3.2招标范围及内容

一标段:冷却塔及塔底水池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及内容为冷却塔及塔底水池设计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冷却塔及塔底水池本体建筑工程(含冷却塔安装);

(2)风筒、风机、填料、配水管、钢结构等附属设施安装;

(3)门式起重机基础施工及轨道安装;

(4)格栅格网和手动葫芦安装及附属设施安装;

(5)甲供设备材料的接卸、保管、二次搬运;

(6)土方的开挖、回填、倒运、清运;

(7)相关预埋件的埋设;

(8)水池的防水、防腐施工;

(9)防雷接地(不含接地网);

(10)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计文件及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的检验、试验内容;

(11)甲供部分设备工作界面划分详见附件。

二标段: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不含冷却塔及塔底水池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及内容为循环水场(3400)建筑工程设计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不含冷却塔及塔底水池建筑安装工程),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循环水场(3400)总图、建筑、结构、建筑物内部给排水、暖通、建筑电气、水池的防水防腐、管廊的钢结构防腐等相关专业内容;

(2)地坪、道路(含红线范围外装置与厂区主道路连接部分)、围堰、变电所、加药间、钢结构(包括管廊、操作平台及相应的零星钢构等)、沟、渠、吸水池、废水池及所有设备基础、高杆灯及路灯基础、其它构筑物、辅助设施等建筑工程;

(3)甲供设备材料的接卸、保管、二次搬运;

(4)土方的开挖、回填、倒运、清运;

(5)相关预埋件的埋设;

(6)建构筑物本体的接地(不含接地网)、建筑照明,电气(不含防爆照明);

(7)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计文件及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的检验、试验内容;

(8)甲供部分设备工作界面划分详见附件。

3.3技术要求:须符合设计文件、国家和地方现行相关质量评定标准和施工技术规范要求。

4、物资采购界面划分:

4.1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的采购范围:

(1)本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凡属“设备购置费”指标所辖工艺/储运设备(含静止设备、机械设备)、球罐用板材、暖通设备、给排水设备、电气设备、电信设备、仪表设备、消防设备、安防设备等。

(2)按本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凡属“主要材料费”指标所辖的高中低压工艺阀门、工艺管道用管材及管路配件(法兰、法兰盖、盲板、孔板、弯头、三通、异径管、管帽)、紧固件、密封件、管路附件(含金属波纹补偿器、金属软管、消音器、疏水器)、消防器材、各类逃生及个人防护用品、电气仪表器材(含控制/电力/信号电缆、桥架、防爆/三防及非防爆照明箱、检修箱、动力箱、配电箱、接线箱、防爆按钮、防爆金属挠性管,仪表卡件、阀门、接线端子、中压/高压电缆终端接头)、阴极保护、电信和网络通信器材、安防器材、防爆/三防灯具,分析化验和职业安全卫生设施涉及的器材和材料。

(3)备品备件;

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投料试车和开车备品备件的采购供货,用于装置设备投料试车和开车所用。其他备品备件定义及采购分工如下:

关键备品备件: 高费用,长交货期,当意外情况发生时,短期内厂商无法及时供货。如:完整的压缩机转子,换热器管束,备用泵等。该类备品备件业主负责采购。

两年生产操作用备件:试运转、开工后,以及前两年的运转过程中为了满足装置正常生产运行所需而备用的备件,由业主负责采购。

4.2施工单位的采购范围(含特殊专业施工单位)

施工单位所供所有物资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且质量性能可靠,施工单位对所供物资的质量负责;使用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禁止使用三无产品。供应范围是除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采购内容之外的所有材料,包含并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砖、瓦、沙、石料等地方建材,水泥及其制品,木材及其制品,装饰暖卫所需设备、建材、水暖阀门、通风阀门或百叶、水表、暖气片、散热片、电热水器、非金属管材、焊接钢管,穿线用镀锌钢管,保温管,风管及其配套附件(空调配套除外),镀锌铁皮或薄钢板,等;

(2)工字钢、轨道、角钢、槽钢、扁钢、H钢、钢筋、铸铁管、镀锌扁钢、接地线、钢盖板、非金属缠绕垫等;钢木大门;管托、管箍等。

(3)各类喷漆、涂料、设备防腐保温材料(如防火、保温混凝土)等物资;

(4)弹簧支吊架、滑动支架、除成套设备自带以外的地脚螺栓;

(5)其他电气及仪表材料,如:布电线、低压电缆终端接头、电度表箱、各类照明开关、插座、接地端子板、非防爆灯具、桥架支撑架、防火密封板、防火密封胶泥、不锈钢管(含管件)等;

(6)各类非防爆穿线盒、接头、终端接管、非金属管材等;

(7)工程所需的所有耗材以及安装和施工中以备缺失和损坏的,如:螺母、螺栓、垫片、视镜、接头、管子、散材及零星材料等。

(8)彩钢板,彩钢板房的门、窗,建筑物的门、窗、吊顶等家具外的其他装修建材。

(9)除成套设备供货范围以外的室内(室外)电话、电话线及水晶头、电话线接线盒/分线盒、网线及水晶头、电话/网络接线箱、尾纤、光纤跳线、光纤终端盒、电话接线端子、插线板、法兰盘等其他电信材料。

4.3若需要,上述分工可结合具体工程情况进行调整。

4.4未尽事宜由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与施工单位双方商议确定。

5、计划工期:计划工期 13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71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011 30日。(具体实际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6、承包方式:费用固定总价(含税)及全费用固定综合单价(含税),投标人的最终工程结算价,不得超过招标人与业主签订的总承包合同相应价格。

7、工程分包:本工程禁止转包、违法分包。

8、投标保证金:

(1)每个标段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小写:100,000元)。

(2)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银行电汇或网上银行汇款(不接受现金、银行保函)提交投标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提交。中油内部单位执行《中油财[2009]185号文件及《财资【2010】410号》文件),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形式:银行电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合同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的形式:银行电汇或网上银行汇款或履约保函

履约担保的金额:合同价格的10%

履约担保提交时间:中标通知书发放后20日内

中油内部企业执行《中油财(2009)185号》文件及《财资[2010]410号》文件规定。

10、相关服务主要内容:

(1)为本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健康、环保、卫生、文明施工等提供所需要的设施和措施。

(2)提供因本工程施工原因与相关组织或个人发生纠纷所需要的设施、措施和解决。

(3) 施工完工后,配合招标人进行相关的工作,业主最终接收前履行保管责任,配合业主、政府相关部门的验收及完成相关的维护、维修和整改工作。验收合格后在规定的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保修任务和服务。

(4)项目业主:中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

(5)该项目地处陕西榆林,各意向投标商需考虑在西北腹地施工所面临的环境、安全、冬季施工等风险。

(6)需严格执行执行业主框架和统一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建筑钢材、商品混凝土;工程检测及无损检测;集中防腐;防腐涂料;保温材料框架;消防框架;数字化交付等。

(7)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工期、进度、费用的影响,中标人不得以此再向发包人提出工期及费用索赔。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6月1日至今)有同类工程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

4.项目经理必须为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五年(2015年6月1日至今)有同类工程项目业绩;

5.技术负责人***

6.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生产负责人***

7.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

8.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7年至2019年度完整的合法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完整的合法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9.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10.本工程禁止转包、违法分包;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6月16日09时00分至2020年6月20日17时00分

2、依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标工作的通知》(物装函[2020]1号),本项目投标仅接受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供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领取(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及投标人资质等证明材料,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27879600@qq.com,接收邮件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通过汇款方式汇至指定账户,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投标文件暂定邮寄方式送达。所有投标文件务必于2020年7月7日09时00(北京时间)之前邮寄至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请各投标人充分考虑物流中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

开标时间2020年7月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

本项目采取线上开标,请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添加钉钉群(二维码发至预留邮箱),参加线上开标。

六、本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西路191号

联系人***

电话:***

电子信箱:niuchengxiang-hqc@c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78号

联系人***

电  话:1869316662   13399316409

电子信箱:327879600@qq.com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五日


领取(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