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项目

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招标编号:GXBXWJ20200612004
加入日期:2020.06.15
地 区:中山市
内 容:比选文件名称: **电信分公司****年**月(房屋)**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项目 创建时间日期: ****-**-** **:**:**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文件名称:   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项目   创建时间日期:   2020-06-15 11:43:00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20-06-15 08:30:00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0-06-17 17:30:00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终止:   否      
 
 
 
 

本比选项目为【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项目,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公司。项目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就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进行采购 。

    1,2采购内容:本工程为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保护装置搭建、拆除费及3个月铁架租用费用。具体服务内容以实际需求为准,请参选人充分考虑参选风险。

    1.3本项目建设地点:广西百色市右江区。

    1.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1.5保修期: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12个月。

    1.6中选人数量:本项目将确定 1 名中选人,并签订合同,若出现中选人放弃中选、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选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选条件的,采购人可重新采购或根据中选候选人的排名次序递补确定中选人。

    1.7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25045.26元人民币(含税),详见比选文件附件1-百色电信分公司2020年04月(房屋)中山二路电信生产楼外墙防坠落保护维修项目工程量清单》;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被否决。

    2.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参选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技术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依法登记的组织;

    2.1.2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1.3参选人需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单位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有效的省级(含)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1.4对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要求:本项目需项目负责人***

 2.1.5参选人需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份同类型(装修,修缮,零星维修)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说明:合同签订是固定金额的,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合同签订是框架协议+结算单据(结算单据可为采购订单或发票或结算单或确认单或报账单或结算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形式的,以结算单据金额为准,只提供框架合同(无结算单据)或结算单据(无框架合同)之一的,或框架合同与结算单据未体现关联性的,该业绩不予认可);

 2.1.6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未有行贿犯罪记录的;(登陆“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并提供截图);

 2.1.7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登陆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并提供截图。

2.2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待查);

 (6)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7)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6月13日至年6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

 4.2比选文件获取地点: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12号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办公室。

 4.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电子邮件***

 4.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20年6月22日17时30分。

    5.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12号中国电信百色分公司办公室。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照本比选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7.参选人注册

7.1参选人须在购买比选文件后5日内,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完成供应商注册。

7.2注册网址:(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注册过程可查询“经验分享”模块中的“外部门户供应商注册操作演示(视频)”。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9.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

地    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12号

邮    编:533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977654063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