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6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文件编码:****-***FE****SZF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XY****HQWT]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招标采购的有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文件编码:0722-206FE1378SZF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为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2020XY3110HQWT]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招标采购的有关规定,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服务内容及采购需求:

服务内容

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物业管理

数量

1项

服务期限

合同生效之日起2年(2020年8月19日至2022年8月18日)

用途

物业管理服务

采购需求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规划红线范围内包括但不限于:房屋承重结构部位(包括基础、梁、柱、板、屋顶等)、房屋的抗震结构部位(包括构造柱、梁、墙等)、房屋内、外墙面、天花、楼梯间、走廊、通道、设备机房、门厅、门窗、屋面、设施设备管理维护、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管理、技防维保、清洁绿化、后勤服务等公共财产和事物的维护管理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篇用户需求书。

1、项目审批情况:本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审批,资金已落实。

2、合格投标人指: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参与政府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2.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2.4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未在各地方应急管理局官网通报)。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收费、获取时间、地点: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线上。

3.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点击《招标公告》上方的“参与”→输入“用户名”及密码(非电子交易平台之会员登记信息)【还没有用户名的投标参与人点击“登记”,依指引完成用户登记后再点击相关《招标(采购)公告》上方的“参与”】→仔细阅读提示→依指引进行微信扫码缴费→缴款成功后下载标书→打印《收款收据》。

《收款收据》(点击右上角“用户中心”并打开→点击左边“订单查阅”→点击对应的“支付凭证”→打印)。

3.3《招标文件》收费:人民币600元/套,概不退还。

3.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联系方式***

时间:2020年6月16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每天上午9:10至12:00、下午14:10至17:00(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

e-Mail: info@zgyd11.com。

投标人须知与用户需求查阅地址:***

4、投标文件于2020年7月6日14:00时至14:30时(北京时间)时间段内递交到开标地点。采购代理机构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且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通过合法途径实名邮寄且密封完好未破损的投标文件(邮寄方式的递交时间为送达我司由我司代表签收的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兹定于2020年7月6日14:30时(北京时间)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楼公开开标。依照“国发明电〔2020〕14号”指导意见及“财办库〔2020〕29号”通知的精神,采购代理机构邀请依投标参与人签到时间顺序前2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陆佰捌拾万元整(¥6,800,000.00)。

7、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

8、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其中:价格部分权重占20%,技术部分权重占57%,商务部分权重占23%。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9、公告查询网址:

http://www.zgyd11.com(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10、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其它咨询)0755-82078919、82077364转121/115

传真:***

邮箱:info@zgyd11.com、dept3@zgyd11.com

采购人信息: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