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安徽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安徽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一、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水运官方微信代运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安徽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一、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安徽水运官方微信代运营、维护服务项目(详细内容见采购需求)
服务期:3年,计划服务时间是2020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具体开始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采购预算金额:10万元/年
三、供应商的资格: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报纸出版许可证》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省级及以上专业媒体机构(提供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拥有网络、微信全媒体传播平台;
4.具有代理市级及以上单位政务微信的成功经验(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 有专业的采编队伍,采编人员须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记者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6.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开发能力,并提供服务承诺书。
7.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20年6月15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中心(3)发售磋商文件(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七楼,合肥市井岗路68号)。
五、磋商文件获取要求:
供应商需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证明材料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磋商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获取磋商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审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六、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0年6月28日8:00-9:30(北京时间)
八、磋商截止日期及时间:2020年6月28日9:30(北京时间)。
九、磋商时间与地点:2020年6月28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一)(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七楼,合肥市井岗路68号)。
十、采购单位: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
地 址:***
十二、本公告将在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http://www.msa.ah.cn)网上公布,请供应商关注。

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