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非必招】临城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

【非必招】临城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18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 **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 建设单位:******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 工程地址:*****街道毛**村 工期要求:***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控制价: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临城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

建设单位: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临城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舟山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临城街道东家湾山塘综合整治工程

工程地址:***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控制价:227.6018万元

下浮率(区间、间隔): 3%(含)~ 5%(含),间隔(3%、3.5%、4%、4.5%、5%)。

招标范围: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1)坝顶高程统一为 59.80m,挡浪墙顶高程为 60.40m;(2)坝顶宽度不一,桩号B0+000~B0+025 段坝顶宽度为 6m,桩号B0+025~B0+035 段坝顶宽度由 6m 渐变至 4.4m,桩号 B0+035~B0+061段坝顶宽度为4.4m,桩号 B0+061~B0+120 段坝顶宽度为 3m,采用20cm 厚C25砼路面,挡浪墙和路肩均采用C25砼,路肩上设置铸造石栏杆,坝顶设置 1%的散水倾向下游。从坝顶桩号B0+061开始放坡至上坝道路,放坡长度暂定 20m,放至5.50m 高程;(3)上游护坡采用12cm 厚 C25 砼预制块,坡比 1:2.0,在55.00m高程处设置 C25 砼灌砌块石趾脚;下游 55.50m 高程以上为草皮护坡,以下为预制块护坡,坡比1:1.75,坝脚51.20m 高程以下设置干砌块石挡墙趾脚和 C25 砼排水沟;(4)对大坝桩号B0-006~B0+120 段进行冲抓套井回填;(5)溢洪道堰顶高程58.40m,堰顶宽度5m,长 5.8m,陡坡段宽度5m,长 6.6m,坡降 i=0.82,消力池段宽度 5m,长 5.5m,溢洪道采用C25 砼挡墙和 C25 砼底板,共加固17.90m,在堰顶设置一座净跨 5.5m的交通桥;过路埋管采用 DN900mm 钢筋砼管,共埋设 2 根,单根长24.5m,埋管坡降 i=0.049,尾水渠宽 1.5m,高 1.2m,坡降 i=0.01,加固长度暂定 300m,采用砖砌挡墙和 C25 砼底板;(6)对原涵管进行封堵,在桩号 0+052m 处安装虹吸管; (7)安装 3 根水尺,对山塘进行标准化建设,对山塘进行清淤。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项目负责人***

4、技术负责人***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须有任职文件)]、项目负责人***

6、项目班子配备:项目安全员、质检员和施工员应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中国水利企业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根据浙水建〔2018〕1号文件规定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项目班子全体成员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7、项目班子全体成员必须根据浙水建[2013]31号文件规定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进行公示。

8、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9、信用查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须未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10、行贿犯罪: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1、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1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获取

1、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8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等资料。如未下载招标文件,将无法递交投标文件。

2、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进行网上注册,详见《关于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的通知》,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580-2280957。

3、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需自行前往现场了解项目情况。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系统线上开(评)标项目,投标文件须通过CA数字证书制作提交,CA数字证书购买及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于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锁网上办理的通知》及《舟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CA数字证书购买联系方式***

4、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5、其他说明: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上传投标文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