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宜阳县花果山乡大尖桥、玉皇庙北桥、玉皇庙南桥改建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宜阳县花果山乡大尖桥、玉皇庙北桥、玉皇庙南桥改建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23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非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河南晖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的委托,就宜阳县花果山乡大尖桥、玉皇庙北桥、玉皇庙南桥改建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宜阳县花果山乡大尖桥、玉皇庙北桥、玉皇庙南桥改建工程项目,采购编号:HNHD-YY-20200612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宜财投审【2020】127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投资,预算控制金额3424208.00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1包。主要为宜阳县花果山乡大尖桥、玉皇庙北桥、玉皇庙南桥进行改建(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所报项目负责人***

4、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5、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以来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7、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

8、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9、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为 D 级(黑名单) 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此项目的投标。

10、本次采购不联合体。

七、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6日至2020年06月18日。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学子街口德园西20幢二单元102室;

3、报名携带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外省企业需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网上查询结果网页截图、社保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税务总局网站网页查询截图。注:报名时请按照上述要求要求提供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23日上午09:3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学子街口德园西20幢二单元102室。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采购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宜阳县兴宜西路5号

联系人和电话:***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晖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和电话:***

十二、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晖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