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 **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职工工作服 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NN****** *.招标条件   **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招标,招标人为**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和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

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760-2062YNN060103

 

1.招标条件    

  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招标,招标人为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和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

  2.2招标范围: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职工工作服制作的设计、制造、运输、交货及相关服务,具体采购要求详见《第四章 采购需求》。

  2.2.1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根据招标人具体采购需求收到供货通知后45日历天内完成供货;服务期内若有新的采购需求,供应商按招标人供货通知要求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

  2.4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质量要求。

  2.6质保期要求:验收合格后不低于一年(投标人可按自身情况,适当延长),质量保证期内实行 “三包”制度,确保售后服务优良。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最高投标限价:352500元(含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装生产商、代理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包含服装的生产或销售相关内容,若是代理商或经销商还须提供生产厂商的授权证明材料。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或2017-2019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提供成立时间之后的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

  3.3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或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有正当理由的情况说明。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具有至少一项酒店类类似团体工作服订做的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形式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5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持: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2日 ,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和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紫云青鸟5栋农业银行和华夏银行中间)查询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可将以上原件或盖有公章的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zh18987111154@qq.com,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本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4.3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7月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中和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经开区玉缘路紫云青鸟5栋农业银行和华夏银行中间)。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ynhhgroup.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人: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

  地  址:***




02 监督部门
云南天恒大酒店有限公司监督部门

 

  招标代理机构:中和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人***

  邮  箱:zh18987111154@qq.com

  联  系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