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光山县城区道路照明设施节能升级改造及管护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光山县城区道路照明设施节能升级改造及管护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信阳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7
地 区:信阳市
内 容:一、采购项目名称:*****道路照明设施节能升级改造及管护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光财公开招标-****-** 三、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四、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现将****路灯共计*****盏、变压器**台、景观灯***.*KW;全面升级为节能灯具及增加路灯专用变压器。经百城提质办、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项目名称:光山县城区道路照明设施节能升级改造及管护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光财公开招标-2020-31

三、项目预算金额:948万元

四、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现将光山城区路灯共计10125盏、变压器75台、景观灯371.2KW;全面升级为节能灯具及增加路灯专用变压器。经百城提质办、县财政局、城市管理局进行商谈,达成一致意见。最终商谈年度节能灯具升级、电费和管护费总金额为948万元。

2、采购要求: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光山县城区纳入路灯所管理的道路、公园、广场、桥梁路灯全部升级为节能路灯,所有路灯、景观灯及变压器、灯杆、电缆线路的管护和维修,灯具破损、变压器损毁、线路老化更换,以及电费和日常保养维护费用、人员工资与保险费用、日常办公费用、巡查车辆运行费用、税费及其他费用等。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政策规定要求

5、质保期:15年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会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相应能力的的书面证明);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以来至少连续6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具有城市节能路灯的生产商或代理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时间需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  6 月 16  日00时00分至2020年  6 月 22 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投标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0年7 月7 日 14时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3、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XYTF 格式)1 份和PDF文档1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响应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响应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 月 7日14 时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光山县城市管理局

地    址:光山县司马光东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附近

联 系 人***

电    话:13949174341

 

采购代理机构: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光山县成功花园北门信阳新宇

联 系 人***

电    话:18137601720

 

监督单位:光山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

 

 

  发 布 人: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  6 月 1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