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国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6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国道
 
招标公告正文

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扩建工程

路面工程及地面系统改造施工招标(SG1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12国道龙华立交至张店枢纽段扩建工程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18〕975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以/批准,项目业主为江苏省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省南京市公路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SG1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东起龙华立交西侧,利用老路线位向西穿过珠江镇,止于张店枢纽东侧,顺接沪陕高速、沪蓉高速,路线全长6.79Km。设置上河街、五里桥、绿水湾路3处互通。本次改造采用老路扩建方案建设,项目起点至五里桥互通段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33.5m,采用高架桥方案;五里桥互通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42.0m,采用老路两侧拓宽方案。根据浦水发〔2020〕75号涉河建设方案修改设计的批复意见,五里桥互通匝道与浦乌路连接设置两处跨雨山河框架涵桥。框架涵(I匝道)为3孔8m*5.1m,交角130°,长度14.230m;框架涵(J匝道)为3孔8m*5.1m,交角130°,长度为13.05~20.74m,平均长度16.895m。

SG1标段招标范围:

1、K0+870-K7+790段全线高架桥、上河街互通匝道及其连接道路、五里桥互通立交匝道、绿水湾互通匝道及其连接道路的路面水稳、沥青施工以及人行道、路缘石等;

2、K6+006~K7+790路基“四改八”路段的路面水稳、沥青施工和中央分隔带及横向排水管、路肩排水以及老路病害处理等;

3、浦乌路(PWK0+000-PWK0+825.026)水稳基层和沥青上面层施工及路缘石等;

4、五里桥互通匝道与浦乌路连接的两处框架涵的施工。

本次招标不包括:K6+006-K7+790老路改造拓宽段、浦乌路路段,由循环利用标段实施的沥青再生面层、水稳再生底基层、老路换填补强再生水稳的施工,以及由桥梁标段实施的桥面抛丸、柔性防水层。

以上内容具体以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164日历天,计划2020年7月20日开工,2020年12月31日完工(实际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工程缺陷责任期:自交工验收合格后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持有效营业执照,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企业业绩要求:企业自2015年1月1日至今(以交工验收合格时间为准)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企业业绩以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自动生成的企业投标报表表5中的业绩内容为准)。

(3)企业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指投标截止日当天)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为A(含暂定A级)及以上级别(未建立信用档案的申请人应当先建立信用档案并获得暂定A级信用等级);(以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最近一次公布的信用等级为准,不以投标报表表一为准)。

②投标人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企业财务要求: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自动生成的财务得分不低于60分。

(5)项目经理要求: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公路工程专业),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6)项目总工要求: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7)专职安全员:4 名,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单位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8号三楼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踏勘现场的时间和地点: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编标所需要的一切资料均由投标人自行调查考虑。

投标预备会议时间:本项目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7月6日10时00分,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6日10时30分。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地址:***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招标网、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人:江苏省南京市公路管理处

地址:***

邮政编码:210000

联系人***

电话:***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