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关于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发包公告

关于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学校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第一章 发包公告 ***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 已由***丈亭镇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镇财政及自筹 。发包人为***丈亭镇三江小学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本项目发包编号:ztz
关键词: 学校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发包公告

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 已由余姚市丈亭镇人民政府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镇财政及自筹 。发包人为 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本项目发包编号:ztz20-010。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内

发包范围:校园文化建设

工程造价:约20万元

要求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须具有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广告设计、制作的独立法人(限企业工商注册地在余姚行政区域内)

3.2 本次发包  不接受  联合体竞包。联合体竞包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竞包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竞包。

3.4有下列情况的竞包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3.4.1经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近5年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竞包人;

3.4.2 宁波市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有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竞包人;被列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信用信息栏中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且在公示截止日期内的竞包人;

3.4.3竞包人经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4.4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4.发包文件的获取

将原第4.1条~第4.3款细化如下:

4.1 发包文件下载时间:自发包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止。

4.2下载地址:***

4.3 竞包人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公共服务平台的市建设工程注册中注册,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

5.竞包文件的递交

5.1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6月24日上午 9 时 30 分,地点为余姚市丈亭镇人民政府五楼西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增加第5.3条

5.3竞包保证金:人民币肆仟元整,提交方式详见发包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余姚市丈亭镇三江小学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发包代理机构:浙江天成合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