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服务

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制服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1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我中心将于 ****-**-** **:** ,在为***杨村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杨村镇人民政
关键词: 制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我中心将于 2020-06-17 11:30 ,在为博罗县杨村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城乡规划编制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博罗县杨村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00719862X2006120167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平方米(1.25E8平方米)
服务类型 城乡规划编制
服务内容 本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2.1区域乡村发展综合评价制定乡村规划建设目标 主要制定落实乡村建设决策的5年行动计划和中远期发展目标。明确项目和资金,统筹安排各个部门的各项工作。 2.2乡村体系规划 协调乡村生产、生态、生活空间,综合运用分区、分类、分级空间方法,预测乡村人口流动趋势及空间分布,明确生态环境、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等保护的管控分区,划分经济发展片区,确定村镇规模和功能。 2.3乡村用地规划 协调土地利用规划与乡村建设用地调整,对乡村用地的总量、布局进行管控;对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系统调整;对未利用地的现状进行梳理,研究未利用地的生态恢复、保护和合理利用。 2.4乡村重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 协调上层次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统筹各项建设资金,确定乡村供水、污水和垃圾治理、道路、电力、通讯、防灾等设施的用地位置、规模和建设标准,依据农民生活圈配置教育、医疗、文体、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 2.5乡村风貌规划 分区制定田园风光、自然景观、建筑风格和文化保护等风貌控制要求。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与传统村落保护内容,分区制定田园风光、自然景观、建筑风格和文化保护等风貌控制要求。 2.6村庄整治指引 依据现状居民规模、空心率、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经济状况、资源条件等综合分析,分区分类制定村庄整治要求,提出相应重点整治项目、标准和时序。 2.7按照城乡规划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完成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成果(包含说明书、文本和图集)。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 城乡规划编制
  • 乙级
  • 城乡规划编制
服务时限 中选签订合同后,项目规划编制工作在30个日历天内完成(上述时间不含征求意见、专家评审等时间,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在必要情况下经双方协商一致,可对上述工作进度和阶段成果要求进行调整,并将最终成果提交日期顺延)。
服务金额 ¥15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城乡编制服务费参照《城市规划设计费指导意见(2017)》修订版下浮计费,项目规划编制费用按15万元包干。合同价款包含本项目基础资料调研费、汇报演示成果制作费、评审会费用、成果文本印刷费、公示费、差旅费等,直至项目批复所有一切费用。
直购企业 广东精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6-17 11: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杨村镇人民政府(18819631856)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98785
采购需求书下载 关于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广东精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城乡规划编制服务的说明PDF.pdf
博罗县杨村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服务需求书.pdf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0-06-1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