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防护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防护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8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至**国家高速公路**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 工程防护工程施工项目 NHKJ-FH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国家高速公路**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至**国家高速公路**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

工程防护工程施工项目

                                NHKJ-FH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2017]2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车购税交通专项建设资金、南京市政府及项目所在区政府财政性资金及南京市政府多渠道筹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委托,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现对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防护工程施工项目NHKJ-FH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

南京至合肥国家高速公路张店枢纽至滁河大桥(苏皖界)段扩建工程,起自南京市张店枢纽,接拟建改扩建的国道G312龙华互通立交至张店枢纽段,向西经江浦街道、汤泉街道、沿老山保护区南侧经过,下穿京沪高铁、永全铁路后,进入星甸街道,终点止于苏皖交界滁河大桥。路线基本拟合老路,全长约18公里,全线采用既有公路两侧加宽为主的改扩建方案,设计速度提高至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2米。全线共设置张店枢纽、侯庄互通、汤泉互通3处互通式立交、设置服务区、监控中心、养护工区各一处。

3.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一个标段,即:NHKJ-FH标段。

本项目范围内的路基边坡挂网防护工程施工、管养以及养护期内的植物管理和养护等。(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计划工期安排

计划工期:  3 个月,预计开工日期2020年7月;

养护期:至本项目竣工结束。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系统报表1中自动生成的相关信息为准;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自动生成的财务得分不低于60分。(以系统报表2中自动生成的相关信息为准)

(3)业绩要求:2015年6月1日以来(以交/竣工日期为准),投标人具有已完高速公路路基边坡挂网植物喷播防护或客土植物喷播防护或TBS植物防护工程的施工业绩。(以系统报表5中自动生成的相关信息为准)

(4)信誉要求:截至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级或A级(含暂定A级)。

(5)项目经理资格及业绩:

项目经理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15年6月1日以来(以竣工时间为准),担任过已完高速公路路基边坡挂网植物喷播防护或客土植物喷播防护或TBS植物防护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以系统报表4中自动生成的相关信息为准)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4截至投标文件递交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5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即未进行资格预审的)形式,投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办法已上传至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招标公告资料下载处。

6.投标预约

本次投标预约采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全天预约,不接受其他形式的预约。具体预约程序为:

(1)投标人进入“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CA登录交易平台后进行网上预约操作。

(2)未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

(3)网上预约时,在联系人***

(4)预约结果以网上预约为准,投标人预约后应自行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查询确认。

(5)投标人需要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6)投标人投标预约中若对系统操作有咨询事宜,可联系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本次招标项目预约时间为2020年 6   月  16  日8 :30至2020年  6   月 22日 17:30 时。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请已按上述程序预约成功的投标人于2020年 6  月 16  日至2020年 6  月 22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至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7.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标段,图纸售价为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可提供协助,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8.2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   7  月 8   日   9   时  00    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7  月  8  日   9   时  30    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3110开标一室 (地址:***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 /)、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newindex)、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梅子洲路69号     地址:***

邮编:210019                             邮编:210029

联系人:尤工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二0二0年六月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