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二期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二期工程防洪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6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贤至**路连接线二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年第**批次***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项目业主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发包人”),招标人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为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二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2019年第12批次余杭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项目业主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发包人”),招标人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余杭区财政拨付。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为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现决定对本项目的防洪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位于星河路以西,与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相接,沿现状320国道布置,终点位于新纺路,全长约6.6公里,项目红线标准宽度为43米,项目总投资暂估约49亿元。

2.2 技术标准

本项目按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其余技术指标应按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即第FH01标段: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二期工程防洪评价报告编制,包括基础资料的收集、调查、分析、计算(含数学模型计算)、评价、报告编制、工程设计洪水位的复核等,以及协助发包人的报批等工作。

2.4 服务期 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防洪评价报告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水利咨询;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独立完成过一条3公里及以上一级及以上公路或城市主干道及以上市政道路防洪影响评价专题研究,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5日~6月19日16:00前,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清晰扫描件及联系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6日上午15:00,投标人应于当日14:30~15: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楼开标室(地址:***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特别事项说明: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开标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及递交标书时提供《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1),配好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进入开评标区域的人员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杭州市余杭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yuhang.gov.cn/)、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hggzy.com.cn/)、杭州余杭交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hjtjt.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余杭区南大街326号(时代广场2号楼)

邮    编:311100

电    话:0571-88692392

传    真:0571-86165111

联 系 人:沈先生

 

招标代理: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中山北路632号越都商务大厦1303室

邮    编:310014

电    话:0571-85867390

传    真:0571-86727563

联 系 人:赵精莉

电子邮箱***

                      

  

                           招标人:杭州余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附件1:

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承诺书

 

我(姓名):

身份证号:

所属单位(公司) :

本人现郑重承诺:

(一)未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疑似或确诊病例;

(二)近期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

(三)杭州健康码显示为绿色。

    如上述承诺不实而导致不良后果(如: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出现确诊病例等)的,本人自愿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时间: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标 段

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第FH01标段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水利咨询。

注:投标人必须在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审查表“(二)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后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资格要求

第FH01标段

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独立完成过一条3公里及以上一级及以上公路或城市主干道及以上市政道路防洪影响评价专题研究。

注:1、业绩证明材料应附:(1)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2)专题批复文件的复印件;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中的防洪评价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的名称必须一致(单位发生合法变更的除外,但需提供合法变更的批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工程规模的解释顺序为:专题批复文件、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

***

具有水利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项目组成员

2

具有水文水资源类(或水利水电或地质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注:1、本表所要求的人员资格标准,投标人必须在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审查表“(五)拟委任的主要人员资历表”后附拟委任的主要人员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职称证书等复印件。

2、以上所有人员均须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3、对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4、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标 段

信誉要求

第FH01标段

1、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第1.4.4项的情形;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注:1、对公示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招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行贿等职务犯罪档案查询,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无须提供自证或外证材料。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等职务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