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26
地 区:湖北省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襄城分局的委托,拟就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二、政府采购备案号:襄采计备【2020】XM0533号

三、项目概况

1、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2、项目概况:对襄城区已纳入长江干支流沿岸10公里范围内的湖北省襄樊市襄樊卧龙膨润土开发有限公司膨润土矿、湖北省襄樊市襄樊三利水泥有限公司程家冲石灰石矿、襄樊友好矿业有限公司襄城区华岗白垩土矿三家废弃露天矿山开展野外调查及生态修复治理勘察设计。

3、采购预算:勘察设计费759000元(其中膨润土矿325400元,程家冲石灰石矿348700元,华岗白垩土矿84900元)

4、采购范围:对以上三家废弃露天矿山进行野外地形测量,充分反映废弃矿山地形现状,为生态修复设计编制提供依据;进行工程地质及环境地质测绘等勘察工作;编制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设计。

5、服务期: 30日历天。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验收规范要求合格标准。

四、磋商供应商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供应商应就上述规定条件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3、供应商须具有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勘查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设计甲级资质;

4、拟派本项目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

(2)拟派本项目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且具备水工环或地质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上述人员(项目负责人***

5、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

6、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来至少一项地质灾害类勘查设计或矿山环境恢复治理规划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和资料:

1、本公告四-磋商供应商条件的所有资料(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报名表

六、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和地点:请于2020 年6 月16 日至 2020 年    

6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 :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襄城区襄阳人家路 1 幢 4 楼 420 号(木马幼儿园旁))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七、磋商文件递交时间地点:2020年 6月 26日14点30分在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襄阳市襄城区襄阳人家路 1 幢 4 楼 420 号(木马幼儿园旁))开标,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公司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襄城分局

联系人:张德国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永拓中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襄阳人家路 1 幢 4 楼 420 号(木马幼儿园旁)

联系人***

电   话:13042801112

 

 

附:

报 名 表

 

项目名称:襄阳市襄城区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供应商名称:               (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姓名:

电话:***

***

电子邮箱***

***

报名登记时间: 年  月  日  时  分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