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24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武铁建安设******* 本项目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由**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内容 J-*** 高低压配电设备 本次公开招标采购的数量详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武铁建安设2020003

本项目花园站改造工程高低压配电设备采购由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采购资金已落实,采购条件已具备,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内容

 J-001  高低压配电设备

本次公开招标采购的数量详见需求明细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本次公开招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招标主要日程安排1. 招标文件发售

1.1发售时间:2020年6 月 15日至2020年 6  月 19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1.2发售地点: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物资设备部(地址:***

1.3发售方式: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投标申请单(签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U盘到发售地点确认后获取招标文件。只接受现场报名。

1. 4本项目包件号以《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为准,必须填写准确,采购人将留存备查;未报名包件的《招标文件》不予接收。

2. 投标申请文件递交

2.1所有投标申请文件必须于2020年 6  月 24 日上午08时15分至09时00分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办公室(地址:***

2.2递交投标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上午09时00分。

2.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 公开招标

3.1公开招标时间:2020年 6 月 24日上午09时00—14时00分。

3.2公开招标地点: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办公室(地址:***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http://wzcgpt.whrailway.cn:7001/index.jsp)和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平台(http://111.47.14.7:999)上发布。

五、其他说明

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招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3个工作日书面告知采购人,并说明不能参加招标的原因,否则将取消招标资格。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430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 15日


招标公告附表

包件号

物资编码

物资设备名称及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控制价(元)

供应商资格条件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含税合价)

J-001

高低压配电设备及伴随安装服务

1

SCB13-500KVA

1

530000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工程要求。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变压器需要提供PCCC节能产品认证证书;低压柜需提供3C认证证书。

4.近3年(2017-2019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相关工程施工 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连续2年业绩),且安全质量状况稳定,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5.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6.近3年内(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内(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工地现场

按照甲方要求准时提交货物

含安装,含运费,含税票,含安装所有所需的辅材,配合验收并保证验收通过。具体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格书。

2

SCB13-630KVA

1

3

低压配电柜

9

4

智能混合补偿滤波柜

2

5

环网柜

1

1、高低压配电设备包含的内容是指图纸中属于乙供的所有设备并含安装中的人工和辅材。


附表1

武汉铁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委托人

营业执照编号

税务登记证号

企业注册资金

电子邮箱

企业经营范围

单位地址

联系人***

***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电话

申请谈判项目

(多个包件时包件号依次填写)

项目名称

采购编号

包件号

企业所具备资质

(对应谈判公告资质要求应答)

代理情况

(代理商填写)

授权代理单位:

授权代理产品:

谈判保证金交纳与退还帐号、开户行

备注

我公司承诺以上包件号填写准确,未报包件提交文件无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