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总体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总体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6
招标业主:河北师范大学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总体勘察设计 已由 **省水利厅 以 冀水 审 【 **** 】 **** 号 批准招标,招标人为 **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 来自 财政资金及融资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体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总体勘察设计 已由 河北省水利厅 以 冀水 审 【 2020 】 5865 号 批准招标,招标人为 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 来自 财政资金及融资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体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农村供水保障体系省级筹建工程总体勘察设计

2.2 建设地点: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受水区

2.3 建设规模: 本工程共涉及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廊坊及沧州6个市的 33 个县(市),主要建设内容分为两部分:水厂以上引水管道工程约 687km 和部分市县地表水厂到村庄管网连通工程 。

2.4 招标范围:满足相应设计阶段要求的工程勘察(含工程测量、岩土勘察、物探等),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含清单、技术文件编制,招标预算等技术服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前的设计服务等内容 。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 征迁大纲、征迁规划编制 , 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文物古迹影响评估,项目核准要件(用地预审及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选址意见、社会稳定风险 分析 报告、社会稳定评估审核及本项目对南水北调配套既有工程运行安全影响评估报告等)等全过程咨询服务,中标单位不具备相应资质或能力的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承担。

项目设计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慧化的要求,对工程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提出总体设计方案,数字化、智慧化等数据需考虑接入管理平台。

2.5 勘察设计 服务 周期:合同签订后30天完成可研报告 , 合同签订后60天完成初步设计报告 , 合同签订后90天完成施工图设计。

2.6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及专业规范要求。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同时具备:①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②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③ 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备案的单位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水利水电专业);

3. 2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近十年以来(指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过: 按照水利基本建设程序管理的省级及以上相关主管部门审批的项目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河道治理工程或引调水工程可研(项目申请)或 初步 设计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业绩资料 需提供合同, 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 可研批复 (项目申请批复) 或初步设计批复。 业绩资料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

3. 3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 7 年度、201 8 年度、201 9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 4 信誉要求:投标人 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单位负责人***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联合体参与投标的,牵 头人须下载招标文件),请于2020 年6月16日 09:00 时 至2020年6月 22 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

4.2 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4. 3 投标人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主投标报名。投标人报名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5 招标文件售价 0 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 7 月 6 日 下午14 : 3 0时,投标 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1、本项目采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系统进行开标活动,为保证开标活动顺利进行,请投标人务必提前阅读观看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大厅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hbbjm.hebpr.gov.cn:9090/BidOpening。 操作手册、操作视频下载地址为:http://www.hebpr.gov.cn/hbjyzx/bszn/006009/moreinfo.html。投标人禁止到开标现场,具体内容请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答疑文件;开标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4009980000。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

六、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水利厅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11-85185886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编:050010

    电子邮箱***

rhahzc@126.com

rhahzc@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