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农业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6.19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黄**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施工及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已由*****区行政审批部门(垦审批基字【****】**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区润恒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黄**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
关键词: 农业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施工及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已由东营市垦利区行政审批部门(垦审批基字【2020】1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营市垦利区润恒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黄河口镇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

建设地点:东营市垦利区黄河口镇五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

工程规模:项目占地320亩,主要内容包括融合示范园配套生产服务用房的建设、生产路及围墙、箱式变电站及电缆敷设及管涵排沟工程等工程,该项目主要进行果木新品种种植、滴灌及水肥一体化新技术推广,集农业种植、观光采摘于一体,并充分发挥农业产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有效带动周边西宋桃园3000余亩果木种植,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融入旅游元素。

工程施工计划投资:881.61万元,监理计划投资3万元。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建筑垃圾:/。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施工第一标段:融合示范园配套生产服务用房的建设、生产路及围墙、箱式变电站及电缆敷设等全部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工程施工;计划投资:699.46万元。

施工第二标段:管涵排沟等全部施工蓝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工程施工;计划投资:182.15万元。

工程监理招标范围:全部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计划投资:3万元。

标段划分:

工程施工为二个标段,工程监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施工的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施工第一标段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施工第二标段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2投标人具有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

3.3第一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和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第二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投标报名、评标、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信用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投标人在任一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监理的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6监理潜在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和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参与投标的项目总监必须具有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所报工程监理项目部具有良好的业绩。

3.7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分别在投标报名、评标、中标通知书发出和合同签订等重点环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信用主体信用记录,采取有效方式保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并存档备查。投标人在任一环节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8本次监理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进行现场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有效报名期限内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到山东鼎元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11号都市中心C座6楼611室)进行现场报名。

工程施工投标企业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印制二维码标识)、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资质信息验证通过(须体现投标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的网页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拟投标建造师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委托代理人参加时,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监理投标企业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投标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证明材料(须体现企业基本信息和资质信息)截图的打印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及复印件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企业现场报名时经资料查验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招标网、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营市垦利区润恒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先生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鼎元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王先生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