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5招标公告 > 泰州市市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01标招标公告

泰州市市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01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7.0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水利局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标 二、项目编号:TZZCHY*******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泰州市水利局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泰州市市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01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泰州市市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01标

    二、项目编号:TZZCHY2020031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30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投标文件。

四、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为实时掌握责任河湖水质现状,保证市级河湖长及时作出决策部署,提升河长制自动化、信息化水平,在泰州市市管河道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拟实施二期工程,实现市管河湖水质监测全覆盖。计划在南官河、卤汀河、生产河、老通扬运河、泰东河、东姜黄河、古马干河、盐靖河、下官河、西塘港、车路河、大纵湖等12个市管河湖建设水质自动化监测站。本次项目拟分2个标段实施,01标段6个站,采用光学分析法,监测项目为:常规水质五参数(水温、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高锰酸盐指数、总磷、总氮和氨氮共9项参数(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2、项目实施地点:泰州市

     3、服务期限:27个月(含运行维护服务期24个月)

     4、验收标准:根据标书要求及有关规定由采购方到场,并按国家标准进行验收。

五、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一)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

2、具有关联关系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事业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事业单位),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等,不得同时投标,否则相关单位的投标均无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接收的文件也不参与评标);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4、存在下列情形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1) 因违约失信等问题正处于调查期间的供应商;

(2) 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查询结果网页打印的形式提供证明)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公告期限

自招标公告在“泰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并满足上述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由授权委托人持上述资格条件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如有授权)、及身份证等材料(以上均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于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泰州市凤凰街道鼓楼南路99号华润置地星座10号楼2410室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形式。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九、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7月8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十、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一式伍份(壹份正本、肆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投标人应提供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形式(单独密封)、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电子版文件和纸质正本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辅助评标和存档,投标人需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

十一、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本次招标收取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数额及交纳办法:投标人应从本单位基本账户支付泰州市市管河湖水质自动化监测系统采购(二期)01标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万元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采取电汇、网银形式交纳到指定账户(提供汇款成功凭证,拒绝其他形式的保证金)。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账户名称: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

账 号:1115028609000099159

开户行名称:工行江苏泰州分行凤凰支行

十二、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泰州市水利局

地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邮编:225300   

十三、其他:

1、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将通过原招标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关注“泰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tzzfcg.taizhou.gov.cn/)”有关本招标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本网站公告导致误投标,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