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4招标公告 > 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环城南路(41省道-沙门西路)道路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环城南路(41省道-沙门西路)道路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道路招标 省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4
截止日期:2020.06.29
招标业主: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温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塘中心**环城南路(**省道-沙门西路)道路工程已由永发改审[****]**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上塘中心**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次建
关键词: 设计 道路 省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环城南路(41省道-沙门西路)道路工程已由永发改审[2014]1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建设的环城南路41省道至沙门西路段,实施总长约1998m,其规划宽度为36m。规划定义其为城市主干道。本项目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14年审批估算总造价14000万元,其中建安投资估算9055.4万元。

2.2招标范围:本工程为设计总承包,包括完成本工程的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招投标、施工期间的服务等。本工程设计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附属工程等一切设计内容。

2.3服务期:

2.3.1 勘察工期:签定设计合同后15日历天内提供地质勘察成果报告。

2.3.2设计工期:签定设计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审查通过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须同时具备①和⑤或②和⑤或③和⑤或④和⑤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③同时具有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④同时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⑤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如是省外申请人还必须持有有效《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

3.2 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仅限勘察资质和设计资质联合,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①或②或③或④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③同时具有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④同时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4其他要求:无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总分排名第二的补偿费为2万元,总分排名第三的补偿费为1.5万元,总分排名第四名的补偿费为1万元,其余单位不予补偿,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http://61.164.96.196:7088/yjcms/自主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下载时间:2020年6月4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 6 月29 日9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永嘉县上塘南城街道广场路建设大厦3楼)。具体详见http://61.164.96.196:7088/yjcms/ “开标安排栏”。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供在永嘉县共资源交易管理平台上打印的投标报名回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永嘉县分网(http://61.164.96.196:7088/yjcms/)发布。

8 其他说明要求

1)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同时提供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上打印的投标报名回单,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2)为了落实永嘉县“双赢”战略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投标人应根据自身实际状况,结合永嘉县疫情发展实际情况,参与该项目投标活动。

注意事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开标现场人数,一家投标单位一人到场参加投标,投标人进入中心,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入。投标人不符合上述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中心。进中心后,投标人员须服从中心管理;未能进入中心造成未及时办理业务的不利后果,由其自行负责。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管理委员会

代理机构: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永嘉县上塘建设大厦

地址:

浙江省永嘉县上塘建设大厦1502室

联系人***

汤先生

联系人***

刘先生

电话:

0577-57678032

电话:

13758733834

传真:

0577-66971397

永嘉上塘中心城区管理委员会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 6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