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3招标公告 > 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4、5、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等七个工程第三方检测

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4、5、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等七个工程第三方检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省道招标 公路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3
截止日期:2020.06.19
招标代理: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号道路、交通运输通道*、*号道路、S***省道容**S***改线段、起步区*号、*号、*号交通运输通道、安大线北延和起步区*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期)施工进场通道等工程第三方检测单位。
关键词: 省道 公路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5号道路、交通运输通道4、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安大线北延和起步区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期)施工进场通道等工程第三方检测单位。

1. 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1.3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5号道路、交通运输通道4、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等工程第三方检测。

项目范围及采购内容:选择一家单位开展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5号道路、交通运输通道4、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等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工作。本次比选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安大线(新区段)、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交通运输通道5号道路、交通运输通道4、6号道路、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安大线北延和起步区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期)施工进场通道等工程的主要检测项目见下表:

主要检测内容                                            主要检测项目

原材料、路基工程、路面工程、                       钢筋、钢绞线、水泥、粗细骨料、防水材料、

桥梁工程、交安工程、涵洞工程等                     锚夹具;压实度、弯沉值、平整度、桩基、

(详见招标检测清单)                               混凝土结构等(详见招标检测清单

项目参建单位信息:

安大线(新区段):施工单位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施工单位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交通运输通道5号道路:施工单位为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交通运输通道4、6号道路:施工单位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施工单位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逸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

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1号通道施工单位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炬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号3号通道施工单位为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天津国际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为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安大线北延和起步区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期)施工进场通道:施工单位为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湖南和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检测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2.1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媒介为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采购人概不负责。

2.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

2.3比选文件下载及登记:注册成功后即可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下载成功后即视为登记成功,下载时间:2020年6月14日9:00至2020年6月16日18:00。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同时具备:①检测资质等级为省级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②市场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检验检测能力涵盖所投标段对应采购内容)。

3.2 项目负责人***

3.3技术负责人***

3.4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申请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6)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7)与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8)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9)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0)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1)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2)近1年内(从申请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

(13)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的;

(14)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

(15)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

(16)近三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严重违约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7)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8)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9)在近三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20)与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所检测工程项目相关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21)与本项目施工单位委托开展检测服务的检测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或存在控股、参股关系的。

上述(11)~(14)条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4.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4.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2申请文件递交地点: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采购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申请文件。

5.帮助

申请人如需网站平台操作帮助,请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

采购代理: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10-65005503/1860021500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