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5号楼天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5号楼天面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6.23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拟就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号楼天面工程进行邀请招标。现将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号楼天面工程项目。 二、★项目投标最高限价:*.*万元。 三、评标方法:最低价评标法。 四、★项目具体工程量及要求如下: 序号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拟就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5号楼天面工程进行邀请招标。现将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翻新补漏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和5号楼天面工程项目。

二、★项目投标最高限价:4.6万元。

三、评标方法:最低价评标法。

四、★项目具体工程量及要求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5号楼天面补漏维修

1

屋面原有隔热砖清除及基层清理

 

25

2

重新置换隔热砖铺贴

25

3

沉降裂缝注浆

m

60

4

2mm厚911聚氨酯防水涂膜

30

5

20mm厚1:2.5水泥砂浆保护层

30

6

U-PVCDN110排水管制安

m

51

7

钻孔及补洞(排水孔:φ80mm)

16

 

  二

财务室、综合办公室、维修翻新

 

  1

满刮腻子及乳胶漆二遍

185

2

办公楼外墙堵漏

1

备注:具体工程修复明细以现场为准,结算以实际工程量计算。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经营能力的独立法人;

2.具有有效的建筑安装或建筑装饰等相关业务范围的《营业执照》;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转包。

4、投标人必须是销售发票开票单位,且开具的发票必须为增值税专用或普通发票。

六、★项目建设期限:施工期为20个日历日(工程质量保证期:两年);每延误一天按合同价款的5‰处罚违约金,延误超过十天,每天按10‰处罚,招标人要求停工的时间除外。

项目地址:***

七、★项目付款方式:

完工及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合同造价的95%;验收合格后满两年支付余下5%。工程竣工验收标准:按照现行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及工程竣工验收规范组织验收,必须达到合格或以上标准。

八、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gnao.com.cn/)。招标公告及文件的修改、补充以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网为准。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1.投标单位必需提供有效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方能签领招标文件。

2.时间:即日起至6月22日(办公时间为法定工作9:30-12:00和14:00-17:00)。

3.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

4、联系人:谢嘉威     电话:***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上午10:00前

投标文件递交:投标单位必需提供有效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方能递交投标文件。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

十一、开标评标时间:2020年6月23日上午10:00开标 。

投标单位必需持有有效法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方能参加开标会,如投标人不按时参加开标会的视同投标人对此开标无异议,不影响我司开标。

十二、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2号。

十三、招标人: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嘉威         电话:***

联系地址***

邮编:511457

 

                               

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