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平台招标 机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7.0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项目(监理) 的招标人为 **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平台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平台建设地点:位于
关键词: 平台 机场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项目(监理) 的招标人为 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平台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平台建设地点:位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内。

2.2平台建设规模:旨在建设宁波机场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需要接入涵盖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区域内安防、楼宇、消防、机电、暖通、变配电、给排水七大版块的设施设备及系统,共计45类,接入方式包含但不限于以下3种:

1)有信息化管控系统,可通过开发接口与平台对接;

2)无信息化管控系统,需要加装相应设备接入平台;

3)新增设备,须提供接口与平台对接;

同时,运用RFID标签集成二维码技术,采集设备资产数据且要与平台信息互通(最终以平台建设合同与已确定的需求说明书为准)。

2.3建设内容:

旨在建设宁波机场设施设备集成管控平台,平台作为宁波机场运维业务的承载体,须能够提升机场的保障能力、运营水平和服务品质,能够支撑宁波机场设施设备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创新,除了能够满足当前设施设备采集、运维业务及相应的监控分析外,还需要满足机场将来更大量的数据及业务应用,须能够运用新一代的信息技术,采用云原生、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新一代人工智能、软件机器人(RPA)等技术路线。

1)采集宁波机场七大类设施设备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基础信息数据、设备运行状态、故障告警信息等。

2)建设宁波机场设施设备集成管控数据底座。数据底座提供完善的集成管控平台的基础服务,包含数据服务、知识服务和应用服务,包括开发框架、调试引擎、公共组件等模块,帮助机场快速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应用系统,支撑机场实现设施设备运维业务的快速迭代。

3)建设宁波机场设施设备智慧运维系统。智慧运维系统建立和制定统一的运营指标体系,对数据进行汇集、融合、共享、挖掘等处理,建设设施设备运维业务应用,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应用,多部门运维业务联动应用,分析决策应用和总体态势大屏展示应用,为机场设施设备的统一管控提供实时监测、运行体征、事件管理、决策辅助能力等。

(最终以平台建设合同及招标方确认的需求说明书为准)

2.4总投资:人民币965.5 万元。

2.5招标控制价:不含税价人民币207500元,含税价人民币220000元。

2.6质量控制目标:同平台建设质量要求。

2.7进度控制目标:同平台建设周期要求 。

2.8平台建设监理范围:

针对平台项目建设范围内,监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所有硬件到货、安装、部署与调试;

2) 所有软件开发与调试、己方接口与第三方接口对接与调试;

3) 所有软硬件的联合调试、试运行。

(最终以平台建设合同与已确定的需求说明书为准)

2.9监理期限:本合同自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平台建设竣工验收通过质保期满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为投标人要求提供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工业和信息化部或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核发)或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或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工业和信息化部或中国电子协会核发)。

3.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3.2.1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备通信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或通信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

3.3 其他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开标时需提交开标前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及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6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宁波市重点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和从业人员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浙江省机场集团有关规定,被国家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及浙江省机场集团列入禁止交易名单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20年06月12日至2020年06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或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按下述联系方式***

4.2.获取方式:线上购买。购买时提供标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要求独立法人资格)的扫描件、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的银行凭证扫描件或网页截图、联系人***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可汇款至:

收款人(全称):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银行帐号:03003606038。

注:各潜在投标人只能通过电子银行、银行汇款等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必须以投标单位名义汇款,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并在汇款备注栏中注明“宁波机场管控平台监理标书费”(字符不够单位名称简写)。招标文件为电子版形式,在确认投标人汇款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发送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至投标人邮箱,请注意查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本项目投标文件要求各投标人以邮寄或自行送达(送达即走,下同)方式递交。

5.2.本项目投标文件邮寄或自行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6日17:00

5.3.本项目投标文件邮寄或自行送达地点: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写字楼B座10楼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大门服务总台。收件人:黄  琪;联系方式***

5.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5.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应确保在邮寄或自行送达过程中包装密封完好,因邮寄或自行送达过程的包装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造成投标人无法参加本项目投标后果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5.6.如投标文件寄出后,请回复邮件,告知公司名字,快递单号,以便查询物流状态,邮箱:124503540@qq.com。本项目指定寄件物流为顺丰快递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6.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波市国资委网站》和《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航空路行政办公楼;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写字楼B座10楼;

联 系 人***

电    话:0574-87159975、18069226733、13857899018;

传    真:0574-87727862。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