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教场路园区搬迁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教场路园区搬迁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动物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招标业主: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 *、竞争性谈判申请条件   ************园区搬迁招标已具备竞争性谈判申请条件,发包人************,遵循《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竞争性谈判项目概况
关键词: 动物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竞争性谈判申请条件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园区搬迁招标已具备竞争性谈判申请条件,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竞争性谈判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园区搬迁,本项目由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昆明动物研究所教场路园区搬迁至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搬迁物资包括但不限于实验仪器、设备、试剂、样品、动物、办公设备、家具等。搬迁物资由教场路园区各实验室搬迁至茨坝园区各实验室指定位置。

  2.2竞争性谈判范围:(1)含搬迁方案(2)搬迁收费情况(3)搬迁物资保护方案(4)已有搬迁经验

  2.3服务期限:搬迁合同签订至昆明动物研究所需搬迁部门、课题组搬迁结束。

  2.4项目勘察:需到项目地进行实地勘察,了解项目情况。

  3、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含100万)。

  3.2投标人自有搬家运输车辆不低于20台(注册在公司名下车辆)。

  3.3投标人须承担过科研单位搬迁或大型企事业单位整体项目搬迁(须提供近三年(2017至今)成交通知书或服务合同)。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未经审计的公司可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公司内部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3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公司内部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若为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3.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2019年1月至今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及税收缴纳证明);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6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车辆、设备调度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招标投标活动。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原件审核。

  5、项目报名及勘察时间

  5.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9日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00 (节假日除外),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综合辅助楼101室后勤服务中心)报名及对接现场勘验。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6月24日17时00分,递交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综合辅助楼101室后勤服务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视为撤回谈判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2谈判申请文件需包含:(1)本项目搬迁方案(2)本项目搬迁具体收费情况和总包干价(3)本项目搬迁物资保护方案(4)已有搬迁经验(5)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教场路园区搬迁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三条中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的资料。

  7、谈判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http://www.kiz.ac.cn/网站上发布,我单位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发包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