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12招标公告 > 《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编制项目比选

《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编制项目比选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12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12
截止日期:2020.06.22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 *.比选项目及内容 *.* 项目名称:《****年***水土保持公报》编制项目比选。 *.* 比选编号:STBCGB/RZ-****-**。 *.* 比选内容: *.*.*、****年*、区两级水土保持成果数据及相关资料的调研收集 *.*.*、各区上报数据资料的整编汇总。 *.*.*、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项目及内容

1.1 项目名称:《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编制项目比选。

1.2 比选编号:STBCGB/RZ-2020-07。 

1.3 比选内容:

1.3.1、2020年市、区两级水土保持成果数据及相关资料的调研收集

1.3.2、各区上报数据资料的整编汇总。

1.3.3、水土流失和水土保持发布指标的处理与分析。包括:

(1)水土流失监测站点数据的空间化处理与分析;

(2)国家、市级两级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数据空间整合;

(3)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成果数据的矢量化处理及上图

(4)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数据的图形化处理

(5)水土保持基础性工作,包括宣传、教育、科研、示范区建设等相关内容和数据的分析处理。

1.3.4、重点区域水土保持成果发布数据的复核:以遥感复核为主,结合实地查勘的方式进行复核。

1.3.5、发布数据的论证与咨询:通过专家咨询的方式对拟发布的数据进行论证咨询。

1.3.6、专题图表及图形文件的处理与制作:包括小流域水土流失、小流域水土保持工程措施、小流域水土保持植物措施、小流域植被覆盖度、小流域土地利用等专题图

1.3.7、公报图文组织与设计印刷:广泛吸收同行和历年公报的编制特点,开拓创新,精心构思,丰富公报的内容和风格,强化公报质量控制,形成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发布稿,印刷后发布。

2.项目情况介绍

《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编制项目控制价为12万元整。

3.服务期限

自签订合同后,比选中标人于2020年六月底前,完成《2020年天津市水土保持公报》编制、印制、发布等任务。

4.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及其他相关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有:1、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类似水土保持项目业绩。2、具备水土保持资质3、信誉良好。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本次比选采用综合评标法,详细评标办法见开标评标。

5.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比选文件售价

5.1 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20年06月12日至2020年06月17日,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17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5.2 获取比选文件的地点: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真理道华光里1-2-301,下同)

5.3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类似水土保持业绩合同复印件(以上资料均应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

5.4 比选文件的售价:本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6.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6.1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2日9时30分前。

6.2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06月22日9时30分。

6.3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天津市河东区真理道华光里1-2-301)

7.比选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7.1 比  选  人:天津市水土保持工作站

7.2 比选人地址:***

7.3 联   系   人:刘一诺

7.4 电        话:16622500165

8.比选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8.1 比选代理机构名称: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8.2 比选代理机构地址:***

8.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8.4 采购代理机构邮政编码、电子邮箱***

8.5 邮政编码:300151

8.6 电子邮箱***

8.7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科园支行

8.8 账号:11001016201052511677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